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0:22 新浪娱乐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信乐团成员信的生日"吉他蛋糕"令人掉口水 信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信乐团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18:30-19:30,信乐团的五位成员来新浪与网友聊天。而5月14日这一天恰巧还是信乐团主唱信的生日!这次信第一次在内地度过自己的生日,这次内地宣传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在新浪聊天现场把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送给了信!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好,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星期六,非常高兴你们能够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小马,现在在聊天室作客的五位帅哥,欢迎你们光临新浪。

  信乐团 : 大家好。

  主持人 : 给大家挨个儿介绍一下,从左边开始好了。

  CHRIS : 大家好我是吉他手CHRIS。

  Micheal : 大家好我是鼓手Micheal。

  阿信 : 大家好我是阿信。

  晓华 : 我是贝司手晓华。

  TOMI : 大家好我是键盘手TOMI。

  主持人 : 今天这是第一次公开和大陆歌迷在新浪网上以这种方式见面,我觉得替网友也替新浪网感到非常荣幸,网友也给你们留了很多他们想说的话,转告几条。让你们猜一下,这个网友说的最多的是给谁的留言,虽然你们是五个人。

  信乐团 : 阿信吧。

  主持人 : 原因是因为阿信生日快到了,很多人祝贺阿信生日快乐。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阿信的生日,我们的网友能够和你一起在这里过生日。

  阿信 : 谢谢大家,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生日在内地过,我觉得非常特别,在这里工作,见到大家,对我来讲是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

  主持人 : 过生日肯定有关于生日的问题问出。

  网友:首先祝信生日快乐,想问你自己印象中过得最快乐的生日是哪一个?

  阿信 : 这绝对不是最快乐的,但是是最难忘的。最快乐的其实应该是在2002年,和我们信乐团发第一张专辑差三天,那应该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生日礼物,因为我们信乐团等着发片十年了,所以那一天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值得开心的日子,不光是我的生日。

  网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一米七以下的可不可以?

  主持人 : 看在这个网友这么忠心的份上就把这个问题提出来了。

  阿信 : 一米七是多高?

  晓华 : 一米七就是比我高五公分。(笑)

  阿信 : 晓华真的很爱开玩笑,今天我们刚下飞机,他问我们是不是在上海。他很可爱,但是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觉得喜欢女孩子不会以身高来做标准,也不会以身材、胖瘦为标准。当然第一眼顺眼是最重要的,再来就是聊天,以前会非常注重外表,二十出头,那时候当兵刚退伍,觉得身材比较重要,现在就觉得聊得来比较重要。

  主持人 : 就是跟原来不太一样了。这个话从你嘴里自己说出来,我们当然是相信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你确实情况怎么样,听听他们怎么说?他说的是实话吗?CHRIS。

  CHRIS : 是啊,其实外表多多少少还是注意,可是没有那么注意,小时候觉得跟一个很正的走在一起,会很有面子,后来觉得不是很重要。

  主持人 : 你说自己还是说阿信?

  CHRIS : 我说他啦。

  主持人 : Micheal,CHRIS说的是实话吗?

  Micheal :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讲,讲得不好他们会骂我,也就是我们的年纪慢慢比较大了,会比较有精神上的需求。

  阿信 : 突然觉得来内地第一个通告,压力好大,回家。(笑)

  主持人 : 这种精神上的需求你赞同吗?你觉得Micheal说的是实话吗?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实录(附视频)
乐队信乐团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OMI : 我觉得感觉呀,感觉很重要,舒服最好了。

  网友:感觉五个人中,最老实的就是晓华了。

  主持人 : CHRIS你同意吗?

  信乐团 : 不要被骗。

  阿信 : 你问他的问题是什么?

  晓华 : 你再问一次。(笑)我怎样?

  主持人 : 你是不是从下飞机一直处于不清醒状态?我大概知道问什么,是。有点八卦的问题是希望满足网友的好奇心,刚刚谈论完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现在如果还有女孩子进入聊天室,已经太晚了,谈过了。

  另外一个是跟我们的主题,音乐有关的,把问题拉回来。说一下今天的主题,一个新歌加精选的大碟《带刺的蝴蝶》,应该是马上就会和大陆的乐迷见面了。

  阿信 : 对,我们在整个内地都有很多跟歌迷面对的活动。

  主持人 : 现在讲吧。第一站嘛,大概会去哪些地方,每次偶像来了,fans都会问到,上海见到你,能不能在西安见到你。

  阿信 : 很像在播报新闻。5月15日星期日下午3:00到4:30在天津滚石音像卡拉OK店举办信乐团的签售会,晚上七点到八点在天津理工大学办一个校园演唱会。5月16日礼拜一晚上七点到九点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参加“欢乐中国行”的大型歌会,请大家支持信乐团。5月19日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在贵阳,贵阳的朋友注意了,在贵阳四南门梅雅音像店举办信乐团的签收售会。5月20日在贵阳“贵州都市报”举办信乐团的接线活动,待会儿要问一下主持人接线活动什么意思。

  主持人 : 我刚想要问你。

  阿信 : 5月20好晚上八点到十点在贵州第一表演大厅举办信乐团的歌友会。5月21日杭州礼拜天下午四点到五点,在浙江(原来杭州在浙江,终于知道了)在浙江新华书店举办信乐团的签售会。5月22日的的晚上七点到九点在浙江水利学院举办信乐团的签售会歌友会。

  主持人 : 还有吗?

  阿信 : 还有,上海明天天晴,开个玩笑。5月21日在晚上七点半上海东方电视台天地英雄榜校园行,信乐团歌友会;5月24日下午两点到六点在安徽省的合肥举办信乐团歌友会。大概就这样。

  主持人 : 这些地方都去过吗?

  信乐团 : 都没去过。

  主持人 : 对北京的印象,先问一问,下了飞机以后,晓华不用回答这个问题了,其他的人回答一下,在北京短短时间的印象。

  Micheal : 太大了,像来北京,尤其是我跟TOMI,我们两个从以前就非常向往,来的话,尤其是第一次来的时候,坐飞机降落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看,我想会不会看到长城、天安门。其实是因为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以为在飞机上可以看到。结果下来才知道,大概是从这一头到那一头,所以我也觉得真的是太大了,光是一个北京就太大太大。所以我们对这个地方脑筋的格局要完全改变,它的那种框框要整个改变。

  志群 : 因为故宫已经很大,比奥林匹克的公园,比圆明园都还大。

  主持人 : 有时间去吗?这一次。

  信乐团 : 这次应该没有时间,很可惜。

  主持人 : 每一站都是短暂停留是吗?

  网友:对天津有什么印象?在天津马上能见到你们很高兴。

  Micheal : 我对天津就是我的外婆她们以前是住在天津。

  TOMI : 广东人吗?

  Micheal : 不是,他们以前就是住天津、南京,所以我想去看看他们住的是什么样子。

  主持人 : 天津很有名的是狗不理包子,向大家介绍一下,五个人谁最爱吃,谁最贪嘴。

  (阿信:晓华、TOMI)

  信乐团 : 所以我们才长这么高。

  主持人 : (笑),就不一一介绍这些地方了,都有各自的特色,又把话题说跑了,再说回音乐,网友有问题。

  网友:为什么第一张专辑大陆没有引进?

  阿信 : 关于第一张专辑的问题,我觉得那时候公司还在努力的计划信乐团来大陆的行程,所以那时候很可惜,三年前就一直在安排这个行程,好事多磨,本来2002年,三年前,2003年要来,已经都办好了,然后那时候爆发“SARS”,又取消了,所以就一直延后到现在。其实我们比任何人都想要来内地,因为我觉得在北京,可能信乐团会很受欢迎,因为北京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有个性,那个感觉给我直接的感受是跟台湾人不一样,没有好或不好,就是非常有个性,这种感觉刚好是非常符合摇滚乐的精神。所以在这边,我们只有一个感觉就是“相见恨晚”,但是我们已经 来了,没有关系,我们会好好表现给大家看。

  主持人 : 我很好奇,你的印象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产生,觉得北京有个性,从何而来。

  阿信 : 就是讲话、谈吐,跟我以前听到的完全不一样,我现在没办法举实例,因为我是靠感觉,还有讲话的模式。这是一个最直接的体验。

  志群 : 他们专辑有很多,在台湾都买得到。

  阿信 : 看他们写的词,很有意境,在台湾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在内地就非常可能。

  主持人 : 其实你们来的时候我也注意到了,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北京听一下地下音乐。

  信乐团 : 其实很想。

  主持人 : 有过和其他音乐的接触吗?

  志群: 上次来和唐朝有过接触,一个反盗版的活动,唐朝是整个中国摇滚乐的算是核心人物,我们和他们排在一起就觉得很兴奋,看到他们本人。我们每个人都有买他们的CD。不知道唐朝有没有买我们的CD。

  主持人 : 我猜也有买,很不错,下次如果有时间来,也建议你们去听一下,会非常有特色的,这种感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信乐团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