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9 新浪娱乐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3)
秦海璐一脸开心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见过常莉老师,我觉得她真是一个非常慈祥的人。

  秦海璐:我们上学的时候叫她常妈,我们那时候很调皮,那时候她是满头黑发迎接96班,我们走的时候都已经有很多白头发了,中间有几次被我们同学气的走路走斜线,她的脑神经不是很好,就去医院的时候,她身体已经失重了,自己看起来是往前走,其实他已经偏去一边了,他们就喊常老师,她就说我要去卫生所,其实她已经转去教学楼那边(笑)。

  网友:谈谈你最喜欢专辑哪首歌?

  秦海璐:我现在喜欢《幸福口味》,很奇怪,我开始的时候对它抵触情绪特别大,开始他们告诉这是主打歌,我录的时候压力很大,录的时候,伟菘他们把我叫出来,很多都是你自己认为,比如你今天起床的时候,心情很好,穿的衣服也是亮亮的,如果你认为自己心情不好,也会选择暗淡的衣服,很多事情是你自己决定的,你要明白这个道理,我又回到录制室,对着话筒讲,这首歌,我特别喜欢,我一定把它唱的特别好,录音师我们开始吧,结果很快就把这首歌录完了。我对这首歌没有太大的自信,不知道有多少共鸣,但是一个月之后,我听这首歌的母带的时候,释然了。我现在早上起来听这首歌,也没有什么哀伤的曲调,但是笑着想哭,我比较喜欢这首歌。

  我当时在心情日记里面想到,通过这个事情看到了一个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的差别,他们拿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这首歌非常好,但是它是慢热的歌,但是我唱之后一个月两个月之后才有这样的感觉。(笑)我说原来这种专业上的差别是在这儿。

  主持人:我们通过今天的节目觉得您现在的状态很好?

  秦海璐:我觉得人需要一个好的状态,时时调整自己,就像伟菘说的,你的心情会影响里做很多事情,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说,我今天早上心情很好,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你出门的时候会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即便你经历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或者觉得你很不顺利,但是你换一个角度想,我今天经历的这些东西是别人没有的,我会因为这点分别觉得我是特殊的,我是幸福的,我把这个经历经历完,完整过后才是我的一部分。

  主持人:海璐从开始的《榴莲飘飘》那样的风尘女子到现在,坐在我们的镜头前,你觉得现在跟那时候有什么变化?

  秦海璐:我觉得这种变化是一种成长的变化,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就好像我在最开始的时候,会因为穿什么衣服出门而头疼,宁愿在家里憋着不出门,这是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不成熟,到现在为止,说到我无所谓。其实如果大家真的喜欢你的话,不管怎样,大家都会接受你,最重要是你给大家一个很真实的感觉,不要有任何的欺骗和隐瞒的东西,这是最基本的东西。我现在不会因为穿什么衣服头疼,我会真实流露出我当时怎样怎样,真情流露也好,我很真实的弥补,告诉你我为什么会这样,这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看的角度不一样了,对待同一件事情。

  主持人:你给我的感觉是那种不能说很感性,但是有很多时候是感性和直接的人?

  秦海璐:我一天70%的时间是很感性的,30%的时间是很理性的,理性的让人觉得这个人怎么这样,不可理喻,有的东西说的太理性了。但是有的时候我会感性几次,看书的时候会哭,看电影的时候会哭,唱歌的时候也会哭,感性的时候你是在享受当时的时候,还是很自我的。

  主持人:我看到很多留言关于你感情的问题,我们也知道你经历那一份感情之后,现在介不介意跟我们分享一下?

  秦海璐:感情这个事情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只是说我是一个明星或者是怎么样,就被大家所关注。那我觉得没错,我不会介意大家说,发表各种各样的评论,但是我觉得可能这是我自己的个人生活,我会很正面的去对待。然后我觉得就好像《幸福口味》歌词里面唱的,注定要学会放手,很多东西不要计较,大家不要担心因为这件事情,不谈恋爱,对爱情的价值观会变,我觉得不会。对于爱情再来的时候,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投入,不会顾及太多的东西。

  网友:你会不会因为感情影响以后的感情观?

  秦海璐:你追求的东西不一样,但是感情观是不变的,以前我把自己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格式化,他从事什么行业的,外表什么样子,类型是什么,我会分的特别清楚,但是经历这些事情之后,成长之后,即便你找到这个可以对号入座的时候,他的瓤未必就适合你,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能不能互相照顾和理解,这是很本质的,如果这样的话,你投入很多一样会得到回报,这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很实质一点。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从那段感情里面走出来了?

  秦海璐:我觉得应该是,但是难免说,我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大家把那段经历纠出来,但是作为一个娱乐明星,大家拿出来也没有办法,只能认真对待。

  主持人:我记得前两天在记者会上唱到《爱有天意》的时候,想到以前的感情,所以泪流满面是这样吗?

  秦海璐:我觉得记者有他的权利,就好像我在我的卡片上写上我的感受。那天我们做歌友会的时候,最后一首歌,李霞念了一些歌迷的信,很多歌迷特别支持我,包括对以前的事情,能够站在那儿很不容易,下面的歌迷喊着秦海璐我爱你,我觉得跟歌迷这么直接的交流,以前跟影迷没有的,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很感动,再唱那首歌的时候,被大家的呼声所震撼的,如果大家认为我是被感情流泪,我觉得认为好了,我是百口莫辩。

  主持人:觉得很感动?

  秦海璐:问题出来很久了,你跟大家这么接触,大家这么支持你,很感动,我这个人很爱哭,很容易被人家感动,看书看哭好几次,我这个人很普通,很脆弱。

  网友:秦海璐很漂亮,很有气质。

  主持人:我们还有5分钟就结束了,我们聊了聊秦海璐的专辑和以前的故事。

  网友:你出了专辑以后,以后还会去演电影吗?

  秦海璐:会,这个大家放心好了,其实在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想放弃演戏,再一个专职的歌手,我没有这么多精力。但是我的唱片公司说,你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觉得适合演戏才回到演艺圈,我们不会让你觉得经历了歌手之后,后来说我适合演戏。(笑)唱片公司希望我能够两边都去顾及一下,我的经纪公司这边也安排了很多事情,很不幸他们告诉我,以前你是每年拍一部电影和电视剧,每年工作四个月,休息八个月,他们说很遗憾,现在告诉你,你的休假在一个半月左右,剩下11个月都要工作,我的助手就在旁边哭,苦涩的表情,以前可以很轻松,逛街卖东西,从现在开始就很辛苦的工作,对不起啊,佳佳,(笑)。

  网友:你们将要赴美拍摄陈冲的一部戏?

  秦海璐:这个不太好说,我之前有一部片签了很久,因为很多事情拖拖,很可能在明年来拍,是谁来搭档不太确定,可能公司不让我讲太多。

  主持人:那就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海璐还要去发布会。

  网友:珍惜自己,坚持自己,自己会带给你自己的天堂。

  秦海璐:谢谢,我会坚持的。

  主持人:海璐还有什么话对新浪的网友说?

  秦海璐:我觉得一路走来大家陪着我是很幸福的事情,现在把《幸福口味》这张专辑送给大家,作为礼物,和大家一起回味过去的事情,一起感受未来。

  网友:海璐什么时候会来天津?

  秦海璐:天津?我今天在发布会上有一个点灯的仪式,应该是走20个城市,像天津、重庆、南京等等大城市都会去,天津我们是6月,很快。

  主持人:这也回答了网友的问题了,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了,感谢网友的支持,谢谢海璐。

  秦海璐: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