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美女赖雅妍始终保持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刚才你提到你演这部戏都接受一些学习,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

  赖雅妍 :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完全没有照剧本走的时候,我们接受很多默契方面的东西。大家一起上课接受很多练习,比如老师说你们自己模仿一个动物,动物跟动物之间要互动,可能演艺学院很多学生都做过这样的练习,或者互相信任的练习,一群人围在中围着一个人,一个人在中间随便躺,其他人把你扶起来,这种是训练互相信任一种游戏。

  主持人 : 你们在心情完全放松的时候躺下去。

  赖雅妍 : 你要信任你身边所有的人,这个信任包括在拍戏的时候你要信任所有工作人员一样,这是给我们心里基础。

  主持人 : 这个游戏好做吗?第一次躺的时候能够完全把自己放下去吗?

  赖雅妍 : 第一次没有办法,因为大家没有那么熟。老师很生气说,不行,你要信任你身边所有人,在拍戏现场也是一样,要信任身边所有人,我和几个人一起上课,老师跟他们说,她是你们的女主角,要接好一点,大家说,是,知道,眼睛一闭,放手一搏,躺下去觉得很舒服,在游戏过程当中,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很信任我身边所有人。

  主持人 : 刚才你提到拍这部戏的时候发生一些不可抗拒的事,都有哪些事。

  赖雅妍 : 因为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和我在一起拍戏的他几个人要发片,要停拍一段时间,大家时间都不上来。然后再来因为工作人员出了一些意外,其实我们在那段时间又停拍一阵子,而且那段时间大家情绪都很低落,因为大家都不愿意很多事情是不顺利在进行。但是我觉得到最后我们要接近完成这部作品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希望在很快的时间之内能够完成所有最好的作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我觉得在很多事情给我们一些打击之后,我觉得我们因为这些事情更成长一些。

  主持人 : 也是一个成长过程。

  网友:你有没有想到过要跟内地一些导演和演员合作拍过一些戏,像大S有拍《夜半歌声》文艺片,会磨炼你自己,你会争取吗?

  赖雅妍 : 我当然希望,我可以在这边争取吗?(笑)

  主持人 : 演文艺片肯定跟演偶像片不同,你会有信心把握吗?

  赖雅妍 : 当我决定接受一份工作的时候,我一定会做很好的功课,我能够百分之百表现最好的地方。到现场的时候你可能还要跟身边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导演,跟其他演员有很好的互动跟学习,但是我觉得在这样学习状况之下,自己会更进步。

  网友:我觉得你的可塑性比较强,宜动宜静,你演古装戏肯定不错。

  赖雅妍 : 其实我也蛮想的,很多人觉得我的样子演古装非常适合,我自己非常想试试看,毕竟古装跟时装的片子,你的动作跟你的讲话方式会有一点不动作,所以我很希望能够尝试看看古装片的感觉。

  网友:虽然没有在那个时代经过过,但是可以体会一下。

  赖雅妍 : 还可以有轻功(笑)。

  主持人 : 你很感兴趣吗?

  赖雅妍 : 应该会很好玩。

  网友:你比较欣赏内地的男女演员,有吗?

  赖雅妍 : 其实我蛮欣赏一位男艺人,叫陆毅

  主持人 : 他明天要来。

  赖雅妍 : OK,帮我问候一下。

  主持人 : 我以为你会说,我明天再来一次。

  赖雅妍 : 我明天在北京。

  主持人 : 你看他演的一些什么戏?

  赖雅妍 : 音乐上作品比较多。

  主持人 : 他已经发了两张专辑了。

  赖雅妍 : 我觉得他是一个蛮有潜质的男艺人,他可塑性很强。

  主持人 : 而且他长的比较帅。

  赖雅妍 : 他的外表让人家觉得很舒服,他看起来非常认真的感觉,我觉得从他的眼睛,不管是演员或歌手,我觉得一个艺人来讲他的眼神很重要,他的演员里面有很多的东西。

  网友:让我们看一下赖雅妍的眼神。

  网友:赖雅妍进军娱乐圈是因为刘德华,是因为特别喜欢刘德华,是这样吗?

  赖雅妍 : 我进军娱乐圈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可是我从小就很欣赏刘德华。

  主持人 : 他是你很喜欢的男艺人吗?

  赖雅妍 : 他算是我在亚洲欣赏的男艺人,因为我觉得他很成功塑造他自己,我知道他在面对他的工作的时候,他非常的严格,因为他希望他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是最好的,我觉得他这个想法跟我自己的想法是一样的,所以我很欣赏他面对工作的态度跟他做出来的作品。

  主持人 : 我觉得刘德华成功的原因,除了他一些在事业上表现之外,还有他做人非常成功,而且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非常的有艺德,这样的评价已经非常高了。

  赖雅妍 : 对啊。

  主持人 : 还有一个传闻我们再来看一下,你的父亲不介意你的男朋友是圈内人,他最中意的人是王力宏,是这样吗?

  赖雅妍 : 这应该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我觉得我父亲他不会介意说,跟我交往的人是什么样子,重要是他人品要好,对我要好,这样就够了。在这方面我爸爸很开明。我觉得王力宏这个部分,应该是媒体上的炒作,因为其实我在音乐方面的所有艺人当中我也很欣赏王力宏,因为他非常有才华,而且他对于音乐一些坚持也是我所欣赏的。那个时候刚好自己也是发片期,人家说你最欣赏的男歌手是谁?我说我欣赏王力宏才华和音乐上面坚持,他们就把这个弄到一块。

  主持人 : 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电影?

  赖雅妍 : 我比较喜欢文艺片,就是那种很好哭的片子。看文艺片,我觉得女生多多少少喜欢看文艺片,因为女孩子比较容易感动。

  主持人 : 文艺片有的时候会比较闷,看不下去,你会这样吗?

  赖雅妍 : 应该还好。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在欣赏东西角度,我接受度蛮大的,不管文艺、武侠、科幻,我接受度很高。我比较喜欢,我个人比较欣赏文艺片。

  主持人 : 给我们举个例子,你最喜欢文艺片。

  赖雅妍 : 我近期最喜欢的文艺片是《2046》,我觉得这部片,它很不一样的是,这部片的后劲很强,其实我刚看完的时候,我的感触没有这么深,可是我隔了一两天之后,我再回想起之前所看到的那些内容,我想一想我还会落泪,感动到你自己都会起鸡皮疙瘩的地步。它里面讲一些错过的东西跟一些你没有办法实现的一些想法跟愿望,我觉得人在心里面一定会有一些事情是自己没有办法达到的,或者自己很想得到,可是你可能苦于这个机会。我觉得在这看这部片的时候,我就有很强烈这种,不能说失落感,但是你会有一种算算的酸楚的感觉,当你在听到那个配乐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王家卫导演很厉害的地方,他在配乐他下很多心思,他找的很多很久以前一些音乐,或者弦乐或者一些歌曲放在他的电影里面,让他电影里面陪衬到音乐当中,你会感觉到你自己更能够进入那个情绪跟感觉。包括到现在,我自己常常回想起那个片断的时候,自己都会感动。

  主持人 :赖雅妍刚才跟我说看这部片子的感觉后劲很强,在这之后还会想到那个场面,会挺感动。

  网友:赖雅妍在内地已经宣传几天了,对内地fans什么印象?

  赖雅妍 : 在内地宣传差不多一个多礼拜了,因为像我刚刚讲的,我没有很多机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跟内地很多影迷见面或歌迷见面,印象比较深刻之前有一次在学校里面办歌友会,我感觉到内地学生和朋友们他们更热情,而且有时候上一些电台或者一些比较直播节目的时候,其实都会看到很多歌迷朋友给我的留言,而且大部分都是很正面的鼓励,或者是对我很多很多的称赞,或者他们真的很用心的去看过我之前的作品,或者真的很认真调查我以前的一些工作,或者是一些消息,我觉得很开心的是,有这么多歌迷朋友关心我,所以我觉得很关心,他们真的都很热情。

  主持人 :赖雅妍开始提到来之前有点紧张,现在这种紧张感完全没有吗?

  赖雅妍 : 现在已经完全抛开了,好像已经来这边很久的感觉一样。

  网友:请你谈一谈《战神》这部戏。

  赖雅妍 : 《战神》这部戏很多人把它归类成偶像剧。可是我觉得,我在这边我自己的认知是我觉得《战神》它不是一部偶像剧,它是一部很写实讲人性一个剧。然后我觉得在这边特别推荐《战神》的原因,我觉得《战神》它也是很写实化所有的人心,像每个人的心目中,心里面一定有一个好的坏的,一个黑暗的跟光明的一面,我觉得《战神》在这部戏里面完完全全把人性光明面和黑暗面讲得很清楚,每一个在里面的演员都是花了很多心思,做了很多功课,真正把他们自己跟导演所认知的人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所以我觉得《战神》这部戏我自己看了也都会感动万分,我觉得更何况一些歌迷朋友们或影迷朋友们他们看了一定会更有感觉。

  主持人 : 你在里面扮演的人物是晴美,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赖雅妍 : 很好玩的地方,她是一个很直接的女生。一开始的时候她是那种为了爱不顾一切,很直接,勇往直前的女生,当她知道她喜欢的男生喜欢别人的时候,她很直接把这个男生抢回来,她利用很多方式,例如说伤害在戏里面的大S,可能骂她,打她,或者伤害她,尽其所能只是为了想要得到她所爱的人。可是我觉得到后期,我又可以说晴美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因为她看到戏里面大S跟仔仔他们两个人相爱,而且他们认真面对他们的爱情,其实她会软化,她会心软,反倒最后她变成了他们的好朋友,跟他们在一起,帮助他们突破很多的难关,所以我觉得晴美这个角色其实是我很喜欢一个角色,她很直接,可是她其实很善良又很单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