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非门《11》唱游中国 告别西安歌迷飞回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与非门乐队5月23日以一场热烈的歌友会结束了他们为期六天的西安音乐之旅,他们的下一站旅程将在主唱蒋凡的老家——长沙展开。

  据了解,昨天的歌友会是西安歌迷第一次和与非门亲密接触,造型异常出位的与非门身着红、绿、蓝三色的中式服装,另类发式一亮相就引得歌友会现场歌迷的疯狂尖叫,到场的几百名歌迷热情如火让与非门倍受感动,有些歌迷还特地从其他城市赶来,只是为了见
自己喜欢的乐队一面。与非门当天一共演唱了六首作品:《声声慢》、《风起云涌》、《梦蝶》、《happy girl》、《乐园》以及蒋凡自弹自唱《改变》,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让蒋凡吊着钢丝从天而降引起了歌迷无数的惊喜的欢呼,精彩环节层出不穷,在即兴才艺表演的环节三少还配乐耍了一套太极,让歌迷朋友大饱眼福!没有参与到的歌迷也不用失落,关注近期西安电视台的播出就可以看到他们歌友会的精彩回顾!

  截止笔者发稿前与非门已经抵达了湖南长沙,26日将会在长沙东塘步步高商场举办一个签唱活动,湖南的歌迷还可以从当地的电台、网络、电视留意到他们的最新动向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