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田震新专辑《38.5°C》首唱会入场须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田震新专辑《38.5°C》首唱会入场须知(附图)

田震新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6日,田震新专辑《38.5°C》首唱会,《音画时尚》《综艺快报》强强合作联手造势。消息一经传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公布获票方法的田震官方网站人满为患,喜爱田震音乐的朋友们都不愿错过这一难得的机会。

  田震签约公司21东方在此首先感谢大家对田震和她的音乐的支持。

  由于此次首唱会与《音画时尚》《综艺快报》联手制作,为便于节目录制,演出场地空间有限。为防意外,21东方对入场观众人数及入场方式做了必要的限制和规定,以保障观众的安全。

  首唱会门票的发放方式以田震官方网站登载内容为准。首唱会入场条件为:每位观众同时出示门票和田震正版专辑《38.5°C》方可入场。在此,21东方特别提醒所有已取得入场券的观众,请勿忘记携带田震正版专辑《38.5°C》。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歌迷朋友们对21东方及田震的支持!让我们在现场一起为田震欢呼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