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许巍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 田震再唱《执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46 新京报
许巍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田震再唱《执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巍个唱将是一场四面舞台的摇滚音乐秀

  本报讯(记者贾维) 许巍的“绝版青春”演唱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昨天记者从保利票务公司了解到,目前门票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不但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罄,中高价票的出票情况也相当理想,8月13日当晚工人体育馆有望再次出现去年12月许巍小型个唱人满为患的火爆场面。而且演唱会的嘉宾也已经最终确定,曾经把许巍的《执着》唱红大江南北的田震将助阵许巍。

  田震再唱《执着》

  1995年,正是田震演唱的《执着》让广大歌迷记住了许巍这个名字,当年同为红星艺人的两人交情自然不浅。此次助阵好友的个唱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据主办方透露,这次田震除了演唱《执着》外,还将演唱两首最新个人专辑中的歌曲。

  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当年也是红星一员的栾树说:“当年许巍就是带着《执着》来北京发展的,这首歌经田震演唱后成为他第一首被大家接受的歌曲,所以请田震做嘉宾再合适不过了。”许巍自己的最终演唱曲目也在昨天确定。整场演出,许巍将演唱26首左右的歌曲,其中还包括收录在《红星一号》中的《两天》和《我思念的城市》,这两首歌曲也是许巍多年以来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

  朴素舞台乐队秀

  看过去年许巍小型个唱的歌迷一定记得现场朴素的舞美设计。这次许巍的大型个唱仍然延续了这一风格,舞台制作上仍然以简洁为主,没有舞蹈、没有烟火、没有动辄几十米高的升降台、也没有空中飞人等等花哨的噱头。

  负责演唱会制作的周炯表示:“这是一场四面舞台的摇滚音乐秀,而港台歌手的演出其实是‘歌舞秀’,主要表现的是艺人,我们这场演出却是‘乐队秀’,其实我们在国外的摇滚音乐会录像上看过很多,只是在中国,这种形式的演出非常少,大家甚至已经快把这种演出形式忘了。在演出中,我们也会用到升降台这些东西,有一段还会把两套鼓升到舞台上来。”在音响方面,这次演唱会也下了不少功夫,这几年已经很少在流行歌手的个唱上出现的金少刚这次不但要亲自调音,而且还带来了许多过去从未在现场音乐会上使用过的顶尖设备,力图让现场的音响效果达到极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