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北京必唱《苏三起解》 展示健美身材唱京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54 北京晨报
陶喆北京必唱《苏三起解》展示健美身材唱京剧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上海举办了内地首次个唱的陶喆昨天马不停蹄地飞到北京,为下月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就是爱你音乐之旅”演唱会做宣传。仍然沉浸在上海演唱会兴奋中的他表示:“很多人都问我北京个唱与上海个唱的不同,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在北京唱京剧。”

  北京决意演唱京剧

  现场播放了陶喆8月13日在上海演出的盛况。陶喆的演唱充满激情,还破天荒地与一位女郎跳起了极具挑逗性的探戈。他告诉记者:“内地歌迷的热情让我很感动。北京虽然是第二站,但我有很深的北京情结,在北京开个唱是我多年的心愿,因为我妈妈出生在北京,北京对于我来说就像又一个故乡一样。”

  在上海,由于天气和现场气氛的缘故,陶喆脱掉上衣,个唱前练好的线条暴露无遗,引起全场歌迷的尖叫,陶喆又不好意思地赶紧穿上。昨天陶喆笑言:“都听说北京的歌迷最热情,我在演唱会之前专门健身,已经练出了腹肌,如果那天现场歌迷够热情的话,我一定会让大家见识一下。”在去年年底发行的专辑《太平盛世》中,陶喆运用了戏曲元素,这次也将加入到北京演唱会里。陶喆表示:“我妈妈是唱京剧的。我和她商量能不能在北京个唱尝试一下唱老生、花脸或者花旦。北京演唱会《苏三起解》是必唱的,其他曲目还待定。”

  各路明星屏幕预祝

  同属于百代公司的人气组合S.H.E也将于9月步陶喆后尘在北京开个唱,更巧的是,她们也选在了昨天到京进行宣传。但陶喆开发布会的时候,三位小丫头还在空中赶路。她们只能通过大屏幕表示祝福,同时称自己是陶喆的FANS。同以R&B曲风见长的周杰伦曾经无数次地被媒体与陶喆作比较,甚至有人猜测两人间存在着明争暗斗的矛盾,而昨天,周杰伦也通过大屏幕替陶喆打气加油,一切传言不攻自破。

  百代公司昨天也为陶喆送上了好彩头的礼物——一篮桃子,预示着演唱会现场大家乐陶陶。最后,陶喆举起锤子砸碎了10000形状的冰雕,表明攻破了票房10000张的坚冰。陶喆表示:“上海毕竟是内地第一次演唱会,对于很多环节还不很熟悉,我只能给自己打8.5分,希望这次北京能给自己打9.5分。”杨欣欣/文 邹红/图

    爱问(iAsk.com)
    陶喆 相关网页约2,628,29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