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遭名义侵权 担心假“超级女生”骗到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说“刘德华迷上‘超级女声’,并计划在下半年与曾志伟一起举办类似比赛‘

超级女生’”,消息一出华仔公司马上反驳谣言:“不希望有人借华仔名义欺骗观众。”刘德华更担心因为某些个人和机构发布消息造势,让很多自己的女歌迷信以为真参加什么“超级女生”被欺骗——华仔原来竟然也会遭遇这样惊人的“李鬼”,他尤其担心“超级女声”节目在内地这么红火,如果有人借他本人炒作,真正搞出假东西害了孩子。

  刘德华遭遇名义侵权

  此次事件发生,刘德华整个经济公司震惊,公司发言人表示:“听说过财产侵权、合同侵权,第一次听说用新闻稿搞名义侵权。”原来此次真的有人密谋“害”华仔,竟然有人和机构通过发新闻稿,用很详细的内容表达“刘德华、曾志伟、汤镇业要办超级女生”的消息,甚至还说“已经和多家卫视联系”云云。效果“逼真”到经济公司都“大惊失色”,连忙给曾志伟、汤镇业电话,两边都表示“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更没有计划。”汤镇业更气愤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新闻出来,不希望有人假借学校名义做新闻,更不道德就引用刘德华经理人公司名义来发言。”刘德华经理人公司于是“吓坏了”,原来搞名义侵权连带“曾志伟、汤镇业”一起拖下水。

  如此方式,公司一度准备用法律方法起诉,但是觉得清者自清,不用说,发言人说:“我们本来觉得如果澄清反而中了那些人的计,更加不能告。”

  刘德华担心骗到“女生”

  没想到华仔跑到内地宣传《再说一次我爱你》新专辑,听到不少自己歌迷和记者都问关于“超级女声”节目的看法,虽然因为忙没看过,不过华仔还是透过渠道了解到这是内地非常健康的一场选秀唱歌比赛。

  但是他也马上认识到自己“责任重大”,他和经济人公司说:“如果有人这么写,我、曾志伟、汤镇业搞比赛,一定有女歌迷相信,如果跑去报名参加比赛,且不是被坏人骗?”

  所以华仔也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特意明确表示:“其实我根本没有看过超级女声。”还嘱咐经纪人公司——“一定要辟谣,一定要让全国都知道这个假的超级女生参加不得。”华仔觉得哪怕有人说炒作,他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歌迷被骗。华仔说:“参加正规歌唱比赛的确是成长的一条道路,超级女声和‘超级女生’一字之差千万不要上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