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继续称霸 单曲榜中多处开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继续称霸单曲榜中多处开花(附图)

梅开二度的Kanye Wes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大名鼎鼎的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强强联手合作的冠军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几乎在没有任何冲击之下轻松续写着对Billboard单曲排行榜的统治地位。总体来说,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位于前列的歌曲变化不大。

  维斯特的冠军单曲《Gold Digger》本周不仅在Hot 100榜上轻松蝉联冠军,在R&B/
Hip-Hop歌曲榜,Pop 100歌曲榜,热门下载歌曲榜和热门铃声榜这四个榜中也都成功“加冕”,分别击败很有实力的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和 The 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同时,“淘金者”仍是本周Hot 100榜上播放增量最大的单曲,而唯一的遗憾是在热门说唱歌曲榜中仍落后于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暂列第二。

  而走出事业低谷的老牌天后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单曲《Shake It Off》在本周的Hot 100榜上仍继续呆在亚军的位置,而另一支单曲,曾垄断排行榜14周的《We Belong Together》从上周第四名回升一位,名列第三。这两首歌曲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歌曲榜中仍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于上周成绩持平。而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在进入Hot 100榜前十名之后就一直稳步前进,不断地向榜首靠近。《Like You》上两周共在前十名中上升三位,本周再次晋升两名,名列第四位。虽然在R&B/Hip-Hop歌曲榜中败给“淘金者”,但单曲在本周的点播量和销售增加量都在继续增长,在Pop 100榜中的名次也从第29上升到第25。

  说唱女星Missy Elliott同Ciara和Fat Man Scoop合作的《Lose Control》在Hot 100榜上排名比上周下降两位,列第五名。在热门说唱单曲榜中,《Lose Control》也下降一位,排在本周第八。排在第六的单曲是The Pussycat Dolls 和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成绩比上周下滑一位,另外,《Don't Cha》在Pop 100歌曲榜的冠军位置也被实力强大的“淘金者”所取代而退居次席。

  而本周从Hot 100排行榜的十名之外挺进前十的单曲有黑眼豆豆乐团(The 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从上周第16位上升至本周第七位,同时这首单曲也是本周销售成绩最好的单曲。50 Cent与Mobb Deep合作的《Outta Control (Remix)》上升的名次则更多,从上周第25升到本周第九位。 绿日乐队(Green Day)的《Wake Me When September Ends》从第11上升一位,排在本周第十。而Rihanna的单曲《Pon de Replay》延续了缓慢下滑的势头,本周再次降一位,排在第八。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突出的就是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的《Boyfriend》,首周上榜就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第71位。《Boyfriend》是辛普森将于10月18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I Am Me》中的主打歌曲。其他新单曲还有排在第86位的Rascal Flatts的《Skin(Sarabeth)》,第89位的是Marcos Hernandez的《If You Were Mine》,第92位的是乡村组合Lonestar的《You're Like Comin' Home》。还有说唱女星Lil' Kim的《Lighters Up》本周名列第100。

  本周突进名次较多的单曲包括: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从上周的第48位飙升到本周第26。Lyfe Jennings的《Must Be Nice》从上周第50升到本周第40位。加拿大著名摇滚乐队Nickelback的《Photograph》三周前首周上榜便排在第75位 本周更是从上周第63位上升到第42。另外,《Photograph》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也已经晋升为亚军。另外,著名乡村歌手Gretchen Wilson 的单曲《All Jacked Up》也有大的跃进,从上周第76升至本周第47位。

  在本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乡村单曲榜中,上周亚军Sara Evans的《A Real Fine Place To Start》本周成功篡位,把仅在冠军位置停留一周的Brooks & Dunn的单曲《Play Something Country》拉到了本周第五。哥伦比亚女星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大受欢迎的单曲《La Tortura》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第13次夺冠。Staind乐队的《Right Here》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继上周之后第二次获得冠军。而单飞的流行摇滚偶像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也继续第五周统治着当代成人单曲榜。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的单曲《Feel Good Inc》续写着第五周的霸业。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