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借“超级女声”出专辑 邵雨涵PK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组图:借“超级女声”出专辑邵雨涵PK何洁

等待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借“超级女声”出专辑邵雨涵PK何洁
和观众互动

组图:借“超级女声”出专辑邵雨涵PK何洁
接受采访

组图:借“超级女声”出专辑邵雨涵PK何洁
跳舞跳到HIGH

  新浪娱乐讯 参加过今年的超级女声的邵雨涵虽然在广州赛区就惨遭淘汰,但却第一个推出个人专辑的超女。11月6日下午,签约飞乐,成为网络歌手香香、杨臣刚师妹的邵雨涵在广州举行了新专辑《超级女声》的首发式。心情不错的邵雨涵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超级女生》、《凌晨派对》、《让爱燃起》等3首歌曲,虽然现场音效不怎么好,但邵雨涵劲爆的舞蹈还是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没有进入长沙总决赛,却成为第一个出唱片的超女,自然很容易拿来和目前热门超女选手进行对比。
谈到这些在全国巡演的超女,邵雨涵表示虽然有点羡慕,但能进行这样的巡演是因为超女的集体效应,以后的发展还要看个人。谈到自己音乐发展的风格和优势,邵雨涵表示将会走像何洁那样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的路线,对比何洁,邵雨涵表示在舞蹈方面自己更有优势,毕竟花了好几年时间在舞蹈方面,更专业一点。

  除了借助超女热创作的《超级女声》、《我是超级女声》外,在新专辑中,也翻唱了《谁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两只蝴蝶》和前阵子热播的《大长今》的主题曲。所有的“趁热打铁”,难免会引起炒作之嫌。对于这个看法,邵雨涵予以否认,介绍“新专辑之所以叫《超级女声》,是因为这首歌是广东音乐人隋晓峰为她度身定做的,之所以翻唱《谁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两只蝴蝶》和 《大长今》主题曲,是因为在唱K时老板觉得自己唱起来别有一番味道,所以就选了这些歌曲。其实除了这些歌曲,专辑中也有《小雨》等原创歌曲。”

  目前,超女们陆续签约进入娱乐圈,对于超女签约,邵雨涵表示很替他们开心,并希望大家都有个好的发展。和周笔畅同出自星海音乐学院,但笔笔却还没有签约,邵雨涵认为可能她有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不过,相信总会有伯乐来挖掘笔笔的。对于今年超女的冠军,邵雨涵觉得她的舞台表现力方面很强,很值得自己学习。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