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余文乐上海生日粉丝送毛毯 对新碟信心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25 新浪娱乐
组图:余文乐上海生日粉丝送毛毯对新碟信心满

人气小天王余文乐现身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余文乐上海生日粉丝送毛毯对新碟信心满
过生日

组图:余文乐上海生日粉丝送毛毯对新碟信心满
与粉丝拥抱

组图:余文乐上海生日粉丝送毛毯对新碟信心满
签售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下午,人气小天王余文乐现身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同时和自己的歌迷一起庆祝他即将到来的生日,并在现场演唱了 新专辑《Whether Or Not 或许》中的四首主打歌曲,场面热烈而又温馨。

  对于国语主打的新专辑,阿乐很是有信心,笑称自己的国语水平已经非常不错 ,并现场表演了一把绕口令,引得歌迷一片掌声。这是一张记录余文乐成长后心境状态的新专辑
,请来了著名词作人陈少琪、林夕、方文山、易家扬等为其精心打造。主打歌曲《风雨》已在内地各电台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由方文山作词的作品,在字里行间充满了年轻人对于成长的感触和认知,将七尺男儿的血气方刚表露无遗。好歌自然 难求,余文乐坦言,这首歌曲方文山让他等了好久,但看到今天自己在演唱时台下歌迷已能够跟着应和,觉得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

  对于余文乐来讲,今天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但新专辑 顺利发布,又恰逢自己的生日,看到很多热心赶来为他庆祝生日的歌迷,阿乐很是感 动。主办方特意准备了香槟和生日蛋糕,环球唱片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洪迪也亲自赶来为他祝贺。一位从天津赶来的粉丝更是颇为体贴地送上了一条毛毯,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余文乐在所有歌迷齐唱生日歌的温馨氛围中吹灭了生日蜡烛,连声感谢歌迷的厚爱。

  发布会后余文乐还为自己的新专辑做签售,并一一向歌迷 握手致谢,还十分体贴满足了歌迷的合影要求,令在场的歌迷格外开心。

  从学生模特到当红艺人,余文乐一路走来颇为顺利,然而 ,他也也付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艰辛。余文乐希望每位喜爱他的朋友能通过这张专辑对 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他更坚信,这张精心制作的专辑不会让大家失望。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