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深圳签售 场面一度骚乱动警力50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张含韵深圳签售场面一度骚乱动警力500(组图)

张含韵深圳签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深圳签售场面一度骚乱动警力500(组图)
歌迷热烈呼唤

张含韵深圳签售场面一度骚乱动警力500(组图)
 一身夏装的含韵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本月12日张含韵受广州发行公司顺果的邀请在音博会上接受年度“唱片销售冠军”大奖,含韵南下的消息立即受到多个城市的关注,最后在歌迷的热烈呼唤下,公司定下13日一天在广州,深圳举办两场写真签售会。

  但第二场张含韵深圳签售现场却出现了人踩人的混乱状况,深圳出动500警力维持秩
序未果,吓得主办方仓促护着含韵逃离现场,几位年轻的工作人员更是让当时混乱的场面吓哭了。

  发行公司曹徐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心有余悸,她回忆道:自己做了多年的签售活动这样的场面还是第一次经历,人太多太可怕。一直都没有南下的含韵此次在深圳与歌迷相聚,也是很不容易安排出来的时间,该次写真签售会的地点选择在深圳某音像连锁店的广场前,而主办方之前也对安全措施进行严密的考虑,连锁店的物业也破天荒为一个签售会派出200保安人员。

  但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深圳的歌迷竟然有如此之多以及如此热情,从当天上午开始该广场就开始不断地聚集着从深圳周边城市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到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围在场地周围的歌迷已经是水泄不通,初步估计人数达到了20000人次以上,而随着活动的开始人数还在增加。

  3点整一身夏装的含韵出现在签名会现场,根据活动的安排含韵乘坐签售舞台对面的观光电梯下来,然后经过由几十保安手挽手撑开的一条2米宽30米长的通道,当含韵刚刚走到通道里的时候,立即引起了万人欢呼,通道里的歌迷更是争先向通道靠拢,一瞬间通道已经让歌迷淹没,工作人员奋力地在热情的歌迷里撑开一条小路让含韵走过,到达签售舞台。含韵跟歌迷问过好后就坐下认真地开始为前来签名的歌迷认真签名。而此时歌迷更是顺着含韵的方向向舞台涌去,一拨又一拨,站在后排的歌迷已经开始骚乱,因为后排的人根本无法看见远处的含韵,没多久热情的歌迷就彻底乱套了,人群中的歌迷开始奋力上次企图冲上舞台见到含韵,这个时候已经出现了人踩人的现象。在这样混乱的场面下含韵仍然坚持在现场签了十多分钟,最后眼看大批歌迷已经逼近了舞台,主办方这时也立即增派了300保安前来增援,场面已经开始失控,已经有歌迷冲到台上索取签名,混乱的场面当时就吓哭了几位年轻的工作人员,最后为着平息这场混乱以及考虑到含韵的人身安全,工作人员决定立即撤离现场,当保姆车刚刚离开现场时后面已经有驾着车的歌迷在后面追赶,一位女歌迷更是在路上跑着追赶含韵的车,边跑边哭边喊着含韵的名字,本来是单行通道是不可能倒车回去的,但含韵请求司机把车后退,请那位歌迷上车为她签名,保姆车向后退了100米左右终于把该名女歌迷接上车,后面原本开车追赶的歌迷见状也纷纷停下追赶,并向着那位女歌迷竖起了大拇指,含韵认真帮女歌迷认真签好了名字,并叮嘱歌迷要注意安全,感动得女歌迷泣不成声。

  目前含韵已经安全回到北京,关于昨天深圳的后续休整工作天中公司已经在积极跟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