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张靓颖调皮唱京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8: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张靓颖调皮唱京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邓丽君逝世11周年纪念。11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数字,代表着“一心一意”,这让歌迷更加怀念那个久违的天籁之音。因为一心一意地支持,一心一意地聆听,于是在她逝世十一周年前夕,有了一台一心一意的演出……

  而本场“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也因为有了张靓颖(blog)羽·泉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歌迷们的关注。

  3月28日13:30张靓颖、海泉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演出的幕后花絮,现场大说冷笑话,并清唱了邓丽君的三首经典歌曲。以上为此次聊天图片。欢迎网友积极留言

  精彩语录:

  张靓颖:那是经典中的经典,作为我们来说,我觉得我们是跟观众在同一个角度共同去怀念邓丽君,并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在台上要给大家表演,我觉得是跟大家一起进入那段回忆。

  胡海泉:可以这样说,当初提到有可能邀请羽泉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很差异,大家对羽泉的印象是那样的,唱邓丽君的歌真的很期待,希望大家怀念那个歌手的同时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作品。

  张靓颖: 博客不是日记,想到什么再写,老逼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我估计,就像我打开瓶盖喝下水再关下瓶盖,不会说我喝水的心情,就是过程而已,恐怕你看到也不会满意,我还是想写好一点。

  胡海泉:对,我绝对是公主的

保镖的形式(笑)。

  张靓颖:因为天生嗓子好的人很多,后天唱功好的也很多,真正大家能够谈得上互相去比较的东西,那就是情感。

  胡海泉:把不是

歌词的歌词搭上来,“不要采”,后面他会说“不采白不采”。(笑)

  张靓颖:说快也确实挺快的,从跟公司签约以来,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嗖一下就半年了,已经会觉得每天就想这样数手指头,数脚指头的数(笑)。

  张靓颖:虽然说我跟她是长相差距比较大,音色差距可能也比较大,反正是有差距。但今天看衣服的时候发现身高也比较有差距,但是我相信感觉上的东西,只要大家方向是对的,都是朝着同一个方向去寻找那种感觉,即使确实有差距,也希望尽量缩小这种差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