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我唱邓丽君”开始选秀 新浪开通网上报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3:25 北京晨报
“我唱邓丽君”开始选秀新浪开通网上报名(图)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海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从3月22日开始,“我唱邓丽君”唱歌选秀活动将正式启动。《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主办方中演公司已委托新浪开通网上报名通道。据悉,脱颖而出的第一铁杆君迷在经过短期集中培训后,将登台5月4日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与张靓颖(blog)羽·泉等歌手同台演唱邓丽君经典情歌。

  主办方此次决定与新浪联手网络报名。正式报名将从3月22日开始,截止到4月5日。只要是“君迷”,不分性别、年龄、国籍,都可以“

想唱就唱”。初选入围的10名歌手将在网上公开亮相,接受网友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评点,将有5名选手进入于4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现场决赛。据悉,张靓颖、羽·泉等音乐人以及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成员将受邀担当决赛评委,5位选手要闯过唱功、台风、知识面、语言表达等多个难关,方可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