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海泉28日13:30做客新浪聊邓丽君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海泉28日13:30做客新浪聊邓丽君演唱会

邓丽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海泉28日13:30做客新浪聊邓丽君演唱会 张靓颖海泉28日13:30做客新浪聊邓丽君演唱会
海泉/张靓颖
张靓颖海泉28日13:30做客新浪聊邓丽君演唱会
张靓颖海泉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邓丽君逝世11周年纪念。11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数字,代表着“一心一意”,这让歌迷更加怀念那个久违的天籁之音。因为一心一意地支持,一心一意地聆听,于是在她逝世十一周年前夕,有了一台一心一意的演出……

  而本场“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

演唱会”也因为有了张靓颖(blog)羽·泉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歌迷们的关注。

  3月28日13:30张靓颖、海泉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演出的幕后花絮。欢迎网友积极留言,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得到嘉宾的现场回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