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 Me”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3:03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Me”品牌

李宇春火红装扮

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Me”品牌

李宇春可爱神情

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Me”品牌

李宇春唯美打扮

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Me”品牌

李宇春戏服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组图:李宇春生日演唱会助推“WhyMe”品牌 听歌 blog)“Why Me” 生日音乐 会在上海大舞台再度上演,春春在演唱会上连换七套服装,引发了玉米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和喝彩,演唱会高潮不断,受到 众多歌迷和 业内人士多方好评。而此次 音乐 会也标志着李宇春加盟天娱传媒第三个年头,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Why Me”已经成为一块专属天娱传媒的顶极品牌。

  李宇春上海华丽开唱 七套歌服从古到今尽显魅力

  2008年3月9日夜,李宇春“Why Me”音乐会在上海大舞台华丽唱响。

  李宇春以一袭红衣火热登场,开口便是一串熟悉的串烧,从《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一直唱到《MARIA》,将当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时的歌曲尽数唱出,且歌且舞,酣畅淋漓,让在场歌迷都仿佛回到了那个辉煌而热烈的2005年夏天,一开场就充分地燃烧出了全部激情。

  随后, 春春又以一身粉红色的戏服登台,顿时引发无数尖叫,一首《花容瘦》博得满场惊艳。随后春春又迅速变装,黑色小西装尽显帅气风流,戏称自己是“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再度令玉米们高喊:“你太有才了!”台上台下顿时笑声不断。

  此次演唱会李宇春前后更换七套演出服,从戏曲的服装到热裤长裙,从西装到透视装,一应俱全。另外为了让玉米们得到更加全面的视听享受,春春现场献艺,将自己苦学多日的架子鼓技艺展现出来,幽默诙谐的“魂斗罗”曲调再度引发全场喝彩。随后玉米们在全场点起电子蜡烛,为李宇春庆祝生日,一向冷静淡定的春春也不由对着满场烛光眼圈微红,场面十分感人。

  懂得感恩的春春还现场答谢了许多人,包括父母和公司,一首《谢谢你》温情四溢,令人动容不已。春春声称“每年大家都送我礼物,今年我也想送你们礼物”。 由此 ,每位凭票进入 音乐 会现场的歌迷都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李宇春自编自导自演的《差生》MV的DVD一张。

  天娱珍视“Why Me”专属品牌 音乐会DVD即将上市

  据记者了解,自2006年起,在李宇春每年生日之际,就会有一台属于春春和玉米们的“Why Me”音乐会隆重举办 。天娱传媒在06和07两年,就分别在春春家乡成都和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二场“why me李宇春音乐会”。一年一度的音乐会,已成为总结李宇春一年的演艺事业成绩,倾情回馈广大执着支持春春的玉米们的一场高品质演出,也是春春每年最具风格、口碑最好的一场标志性的音乐会。

  为了打造和维护这样一个独特的音乐品牌,也为了让春春每一年的生日过得更有意义, 李宇春的经纪公司 天娱传媒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努力,每一年都认真研究音乐会的方案和细节,力求将一切做到最为完美。 就在筹备今年的音乐会期间,公司和李宇春反复开会商量细节,也多方征求歌迷的意见,了解到玉米们最感兴趣最想看到怎样的演出。 天娱传媒希望可以在未来的每一年都能和李宇春一起努力,将“Why Me”延续下去,并且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加精彩,成为业内外人士都交口赞誉的顶极音乐品牌。

  在此次音乐会后,天娱传媒会再度推出2008年“Why Me”音乐会的 DVD,漂亮的封面,清晰的画面,精良的制作,还有自己最爱的偶像,相信这套DVD一定会成为玉米们争相珍藏的最好纪念品。

  对于2009年的李宇春“Why Me”音乐会又将在哪里举办?天娱又将为春春和玉米带来一场怎样创意的精品音乐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