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有华宣布退出AKB 否认与留宿男星绯闻

2012年12月02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增田有华宣布将退出AKB 增田有华宣布将退出AKB
增田有华在公演现场 增田有华在公演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子团体AKB48成员增田有华[微博]被曝光在男子团体DA PUMP成员ISSA家中留宿,并于28日在博客中闪电宣布退出AKB48。在29日东京秋叶原举行的AKB公演上,增田向粉丝道歉,并称“真的让大家失望了。为了不再给大家添麻烦,我将退出AKB48。”增田有华承认确实在男方家中留宿,但否认两人恋爱关系,并表示出演音乐剧让她意识到还想学习一些新东西,也正好是考虑从AKB毕业的时候了。 

  近日,日本某周刊报道了增田有华和DA PUMP成员ISSA交往的新闻,并称其在男方家中留宿。对此,增田有华在自己博客中回应到,报道不全属实,但自己确实在ISSA家中过夜,并宣布了想要退出AKB48的想法。她明确表示,“ISSA作为音乐剧共演者的一员,对我来说像是哥哥一样的存在,我们之间完全没有恋爱关系。”ISSA的经纪公司也否认了两人交往的传闻,并称只是好朋友,当天也有多名其他友人在场,并非两人单独相处。 

  ISSA曾与SPEED上原多香子、阿比留优、柴咲幸、伊东美咲等多位知名女星交往。ISSA在28日刚宣布与演员福本幸子解除婚约,就被周刊报道两人绯闻,不免让增田有华挂上小三的嫌疑。虽然双方都否认了恋情,但是增田退出AKB48的事似乎也不会改变了。 

  29日的公演现场,增田有华面带笑容,像以往一样自我介绍之后,突然话锋一转说道,“我必须要向大家道歉。最近周刊报道了那件事后,给我支持的粉丝、成员、工作人员、家人、朋友……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让你们担心,真的非常抱歉。现在的心情和我在博客中写的一样。” 

  增田有华表示,出演了音乐剧之后,学习了歌曲和戏剧,想要学更多新东西,现在也正是考虑从AKB48毕业的时候了,暗示不光是因为周刊报道她留宿男艺人家中才让她决定离开AKB的。“说实话,现在站在公演现场,看到大家的应援,我的心情很复杂。想要好好地和队员一起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粉丝也现场回应以加油声。 

  增田有华2006年2期加入AKB48,与大岛优子[微博]、宫泽佐江[微博]、秋元才加[微博]是同期。她也是组合里唱功出色的人气队员,在2011年第三次AKB48总决选中获第20位。 

  增田有华退出时间还未最终确定,活动最终日等详细情况将在之后公布。(即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