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小岛阳菜获选《anan》最理想美胸女星

2012年11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岛阳菜写真 小岛阳菜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日本著名的时尚杂志《anan》一向喜欢搞各种时尚投票,比如“最想要拥抱的男人”“最喜欢的女星、最讨厌的女星”等等,让艺人们患得患失。此次《anan》的10月31日号特集,就公布了AKB48成员小岛阳菜荣获最理想美胸的女星第一名。

  此次的榜单女性读者占主要意见,最希望拥有的理想美胸第一名是小岛阳菜,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长泽雅美以及内衣模特儿米兰达·可儿。当选的理由是“大小合适”“皮肤白”“很健康”。而日本男性以前喜欢巨乳现在喜欢平胸,这次投票倒是没有认为过大或过小多好,喜欢的是大小合适的。

  某著名的作家兼摄影师,对女性胸部认识颇深的半田良辅指出:“质感好的肌肤会让整个肉感看起来更好并且自然的胸部很美,即使因为衣服看不到细节也可以想象得出那种漂亮。但是胸部的存在感其实很低。我给400多人进行过胸部摄影,但真能一直留下印象的也就不到10人。这些人的胸美到拥有强烈的存在感,这是需要皮肤、形状以及角度各种细节上合适的。小岛阳菜因为年龄的关系肩部和腰线的肉很少,如果年长一点会更加性感。”(布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