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获AKB48第一 高桥南承诺下跪

2013年06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图:指原莉乃夺冠 图:指原莉乃夺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8号,第五届AKB48选拔总选举开票活动举行完毕,去年第四名的HKT48成员指原莉乃首次成为冠军,她还在接受采访时笑称必须要高桥南遵守诺言下跪。

  对于这次总选举结果,很多人大呼意外,知名主持人宫根诚司、谐星千元Jr等人很困惑该对这个结果作何反应,漫画家小林善纪更为直接,说:“最担心的事情竟然成了现实。”中国一些AKB粉丝也表示AKB48再不是心目中的那个。

  对于这些反应指原莉乃在赛后采访中也作出一些反击,她说:“不管怎样第一名就是第一名。”对于总制作人秋元康也认为结果令人意外,指原莉乃说:“刚才跟他对视他就这样(缩肩膀),我想他是不认同吧,不过本身创造总选举的就是秋元先生,会这样也是因为秋元先生啊。”

  此前AKB48总监督高桥南曾说过,如果输给指原莉乃就全体下跪,指原莉乃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此事,还说:“必须要她(高桥南)遵守诺言下跪。”另外,对于自己身为中心成员的目标,指原莉乃表示必须要守住AKB48的一些记录,还希望能在大分县举行演唱会。(布布)

  图:指原莉乃夺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