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KAT-TUN扯龟梨和也后腿可能自然解散

2013年07月30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龟梨和也主演电影《是我是我》宣传照 龟梨和也主演电影《是我是我》宣传照
KAT-TUN组合资料图 KAT-TUN组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艺能NEWS don!”网站报道,杰尼斯人气偶像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的电影《是我是我(俺俺)》热映,在台湾上映的预售票仅1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高人气不可抵挡。而其他成员也都各忙各的,传KAT-TUN组合扯了龟梨和也的后腿,组合正面临“自然消亡”的解散危机。

  据悉,龟梨和也除了电影《是我是我》以外,也决定了在10月份出演日剧。中丸雄一发展不错,不仅变身播报节目《shu-ichi》的播报员,在各种电视剧中担任配角的戏份也不少。而其他成员们也分别在各种节目中有出境,可惜让人遗憾的是,今年作为组合的演艺活动却非常少,组合冠名的节目,巡演目前都未定。

  此前曾有传言称KAT-TUN将在7月举办全国巡演,在5月底时成员们在节目上也表示希望在演唱会上合体,就连粉丝俱乐部的主页上都登载了日程表,可惜最后被删除了。据业内知情人士爆料,全国巡演的事情已经不知为何无疾而终了,目前还未有5人合体活动的消息。

  中丸雄一在今年9月即将迎来30岁生日,《myojo》《popolo》等偶像杂志则曝出他将从KAT-TUN毕业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KAT-TUN组合的活动范围在变小已经是不可争议的事实。关于KAT-TUN的今后动向,某圈内干部称,“对于一手捧红KAT-TUN的杰尼斯的朱莉副社长来说,龟梨和也虽然很重要,但是还没有直接让组合解散的意愿。可她也觉得是组合拖了龟梨和也的后腿。”

  据说前年和去年,为了迎合忙得分身无术的龟梨和也,KAT-TUN组合活动的日程曾不做过多调整,这暗示事务所也曾考虑过让龟梨单飞的可能性了吧。前辈组合V6也是未曾宣告解散,却各自出新专辑,组合走向“自然消亡”。难道KAT-TUN也要步上V6组合的后尘么?当然,这有时候也要看圈内大佬们的心情而定了。 (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