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登杂志封面手遮酥胸 袒露音乐心境

2013年08月05日18:47  日本通
滨崎步 滨崎步

  流行天后滨崎步近日登上女性时尚杂志《Majesty JAPAN》封面,大胆地手遮酥胸以半裸姿态亮相,秀出好身材。在杂志独家访谈中,滨崎步还表明了对于今后音乐活动的期望。

  杂志封面上的滨崎步,全身只穿着一条低腰牛仔裤。背部到腰部的曲线十分柔和。上半身未着丝缕,只用手遮住丰满的胸部。照片整体透出健康而性感的氛围。

  在访谈中,出道15周年的滨崎步谈到了今后的音乐方向,“不是为了发唱片而创作歌曲,而是想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她说,差不多是时候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了。而在个人生活方向,AYU希望今后自己可以更珍视与朋友、家人相处的时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