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推特上曝恩爱挽手照 被疑再玩炒作

2013年06月18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推特照片 滨崎步推特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日刊SUNDAY》杂志消息称,日前歌手滨崎步[微博]在推特公开与伴舞演员SHU-YA挽手照秀恩爱,被怀疑和之前的内山磨我一样再玩炒作。

  去年1月,滨崎步和澳大利亚模特离婚,去年11月她和伴舞演员内山磨我的恋情曝光,之后很快又分手。SHU-YA比内山磨我与滨崎步合作时间更久,也曾多次出演滨崎步的MV。滨崎步和SHU-YA挽手照是6月13号在推特公开的,她还在推特留言称希望对方一直陪伴她。尽管照片上的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像恋人一样,但业界内外已经在猜测她可能是为了巡演炒作。

  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滨崎步现在正在举行出道15周年纪念巡演,不过有消息称,近年来她的歌迷少了很多,有些演唱会甚至出现剩下空座的情况,可能因为这种情况她才必须制造话题吧。而且她原本保持着ORCION排行榜连续夺冠次数最多的记录,上个月已经被AKB48打败,她的地位岌岌可危。”

  的确,滨崎步虽然每年都会参加《红白歌会》,但最近的音乐节目《音乐之日》和《FNS歌夏日祭》等目前都还没有她的名字,因此她才要为今年的巡演全力以赴。如今滨崎步被指单曲连十万销量都拿不到,不知她能否继续参加今年的红白歌会。(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