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豪宅曝光 离婚皆因前夫全裸写真

2013年08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豪宅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爆料称,人气歌手滨崎步[微博]接受杂志《Numero TOKYO》十月号的采访,首次曝光豪宅,赤裸裸公开离婚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前夫的写真集。《Numero TOKYO》十月号定于8月28号正式发行。

  作为出道15周年的特别企划,滨崎步把她连一砖一瓦都花尽心思的宝贵豪宅提供给杂志拍照,她的豪宅有种了很多绿色植物的广阔庭院,纯白色室内装饰的客厅,装饰性旋转楼梯,奢华的空间给人游览胜地别墅的感觉。杂志刊登的照片还记录了滨崎步穿着睡衣,面带放松表情与四只爱犬游戏的样子。

  在回忆15年演艺活动的采访中,滨崎步还提到去年1月离婚的前夫,澳大利亚演员Manuel。滨崎步认为他们的爱情就好像做梦,可能他们双方都有这样的感觉,而真正到了现实生活两人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对于离婚的原因,滨崎步说:“最大原因就是他的写真集。”

  滨崎步所说的,当然就是被众人认为是Manuel奉献给滨崎步的全裸写真集,滨崎步说:“那个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怎么连那种地方都能拍?这个人不是我的老公吗?不过他反倒觉得没什么不能拍的,这就是我们观念不同。”另外,滨崎步还透露,她因为这个写真集数日间吃不安睡不宁。

  对于和伴舞演员内山磨我的一段恋情,滨崎步认为那可能是她出道15年间私生活中最糊涂的一次。采访中,滨崎步还谈到耳朵突然患病听力出问题的心情,对艾回事务所松浦胜人社长的想法等。(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