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无业男子用锯子刺伤AKB48两名成员

2014年05月25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KB48川荣李奈(资料图) AKB48川荣李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据日本岩手县警方透露,在今日当县泷泽市的岩手产业文化中心举行的AKB48握手会上,一名持刀男子刺伤了AKB48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受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悉,一名24岁的男子刺伤了AKB48的两名成员和一名工作人员,两名受害成员分别是川荣李奈(19岁)与入山杏奈(18岁)。面对媒体采访,当地警方称:“这名男性使用了看上去像是锯子的器械行凶。”此外,警方还就三人受伤的消息进行了回应:“目前还不知道受伤程度与负伤人员的相关讯息。”而对于目前传出的关于川荣李奈受伤的消息,警方则回应道:“已得知这个消息,详细信息正在确认中。”

  在今天举行的握手会上,除了川荣李奈之外,还有渡边麻友、柏木由纪、小嶋阳菜、高桥南、岛崎遥香等。(隐/文)

(责编: 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