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伪装AKB48相关人员诈骗钱财被捕

2014年05月22日09: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世田谷区一名无业男子因涉嫌伪装成人气组合AKB48相关人员,并以出售演唱会门票等名义骗取8.45万日元(约人民币5200元),于19日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嫌疑人于2013年4月通过日本社交网站mixi联系上了居住在市川市内的某22岁男子,并自称为AKB48组合的相关人员,可向其出售演唱会门票与周边产品。受害人因此向嫌疑人银行账户中汇款5次,总额共计8.45万日元。

  由于付款后一直没有收到商品,嫌疑人于2013年6月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后对此展开调查。据悉,嫌疑人被捕后承认自己是为赚取生活费才出此下策,并已作案多起。目前警方正根据嫌疑人供述对其所犯其他案件展开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