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伤员出院一瘸一拐 伤口不深未毁容

2014年05月28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AKB48受伤的成员 AKB48受伤的成员

  据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团体AKB48近日举行握手会,其间有狂徒持铁锯行凶,导致成员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及一位男工作人员浴血当场。川荣及入山遇袭当晚在医院分别接受了长达三小时的缝合手术,由于AKB48遇袭案轰动艺能界,隔天中午两人特意在出院前于医院外见传媒,解释伤势以免令粉丝过分担心。川荣及入山见传媒时均戴上帽子,并以毛巾遮掩手术后打上石膏的右手,川荣戴了口罩掩盖憔悴面容,她更因受止痛药影响导致行路一瘸一拐,惟她们强调伤势无大碍。公司高层透露两人伤口不深,没有毁容。

  24岁疑犯梅田悟被捕后迅即被起底,据悉他性格内向、沉默寡言,高中毕业后只靠兼职维生,去年12月失业后成为隐闭青年,足不出户。被捕后他向警方供称:“只想在人多的地方杀人,对象是谁也可以。”

  受事件影响,位于秋叶原的AKB剧场已关闭并宣布暂停演出直至本月31日,并押后原定于金泽举行的握手会,而在5月31日及6月1日于名古屋及幕张的握手会亦会延期。外界担心袭击事件会令成员产生阴影而拒再参与握手会,从而令组合人气下滑。不过AKB48于上周三(21日)推出的全新单曲登上音乐榜周首位,卖出166.2万张,成绩骄人,更创下日本乐坛史上首个女性歌手夺得连续20张作品卖过100万张的纪录。AKB48出道至今单曲卖过2878万张,仅次于乐队B'z的3544.3万张,成为排名第二的团体。(东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