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又玩新花样 猜拳大赛胜者SOLO出道

2014年08月07日13:31  日本通 收藏本文     
AKB48猜拳大会

  据日媒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将于9月17日举行每年惯例活动“猜拳大会”。据悉,今年获胜者将得到solo出道的机会作为奖品。

  作为AKB48的惯例活动,在此之前,猜拳大赛优胜者的奖励都为“中心TOP位置”。但今年获胜者的奖励改为“SOLO出道”,若是已经solo出道的成员获胜,那么将为其举办solo演唱会作为胜出的奖品。

  今年的猜拳大会将于9月17日开办,具体场所还未决定。同时,8月8日将进行预备战,包括AKB48研究生、SKE48、NMB48、HKT48、以及今年新组成的Team 8参加,参赛队员将通过猜拳先决出进入决赛的名额。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48演唱会猜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