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低胸上节目 自晒美照遭调侃(图)

2014年08月29日14: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的人气成员小嶋阳菜日前被曝将在凌晨时某电台直播节目里宣告“毕业”,听众当晚苦等该节目,谁知道节目开播都不见小嶋阳菜出现,前40分钟只好让高桥南和NMB48一姐山本彩唱双簧主持。

  迟到的小嶋阳菜在节目开始后40分钟抵达录音带室,穿上低胸衣服的她表现风骚,还带冲绳礼物到场,她一开口就否认会退出AKB,有听众狠批她在炒作,而且她也没有为迟到一事道歉。

  其实当天下午,小嶋阳菜还在网上上传了身穿比基尼在冲绳享受阳光海滩的性感照片,却被毒舌网友调侃:“该减肥了,女神。”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嶋阳菜AKB48毕业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