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川荣李奈曾想退团:接触人群就敏感

2014年10月15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川荣李奈曾遭男子袭击受伤 川荣李奈曾遭男子袭击受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成员川荣李奈5月在岩手县参加握手会,遭男子持锯子袭击受伤。伤势已复原的她,近日参加TBS电视台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演出,谈到复出的心情,“受伤后还留有后遗症,就是对接触人群变得很敏感,只要有不认识的人经过身边,就会不自觉的有警戒心”。

  川荣李奈上周三开始参加东京秋叶原AKB剧场的演出,也陆续上通告。她表示受伤后一度想要退出AKB48,后来因为不认输的个性,才打消念头,也希望自己变得更坚强,成为让大家容易亲近的偶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AKB48川荣李奈日本女团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