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与妈妈合唱《纤夫的爱》

2013年05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右)前晚带妈妈去逛街,共度母亲节 小猪(右)前晚带妈妈去逛街,共度母亲节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11日在北京演唱会上,“临时起意”献惊喜,把罗妈逗得又哭又笑。他突然请全场帮忙,齐声大喊坐在观众席的罗妈上台,母子合唱一首《纤夫的爱》后,他和万名歌迷一起大喊母亲节快乐,他说:“我觉得,可以跟妈妈一起合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不过,或许有些紧张,罗志祥与母亲唱得都略有跑调。

  不料他才感性不到5分钟,又变身谐星开始搞笑。当时,罗志祥神祕兮兮问全场:“大家看过《西游:降魔篇》这部电影吗?”粉丝点头说有,他接着说,要送大家一个神祕礼物:“欢迎周星驰(星爷)!”全场疯狂尖叫,他呆站在台上,等粉丝叫完,开始醋意大发,“我好难过,你们听到周星驰名字,叫得比我出场时还大声。”他认真说,其实特别来宾是刘德华(华仔),要大家鼓掌欢迎,他说完便下台,全场当真,屏息以待刘德华登台。

  没想到乐队响起《忘情水》前奏,粉丝开始尖叫,但升降台升起,小猪又出场了,他拿起麦克风高唱《忘情水》,唱完得意炫耀:“被我骗到了吧!”全场爆笑,罗妈整晚从头笑到尾。

  罗志祥表示,会在其后与妈妈去吃烤鸭、逛街选礼物,但妈妈叫他不要乱花钱,什么也没买。其实他早已买好了,放在家裡,等妈妈自北京返家才会发现惊喜。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