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限唱令”多档节目停播或延期

2013年07月27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湖南卫视《男声学院》停播 湖南卫视《男声学院》停播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延播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延播

  新浪娱乐讯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台“限唱令”,各大卫视音乐类选秀节目调控结果近日被曝光:湖南卫视[微博]《男声学院》、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等节目被叫停;而原定8月播出的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和央视《梦想星搭档》将延期至第四季度播出。

  电视策划评论人“舞美师[微博]”在新浪微博上透露,“限唱令”调控结果:停播的有——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青海卫视[微博]《花儿朵朵》、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还有湖南卫视《男声学院》。而延期到四季度播出的有——央视的《梦想星搭档》、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其他的,浙江、东方、北京、山东,很幸运暂未受到明显影响。”有网友留言表示不解,表示广电总局的政策比较难以捉摸。

  此前,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对话新浪娱乐时表示,《全能星战》的延播对于已谈好的广告客户、制作成本、推广成本都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是“只能服从总局的安排”。对于《全能星战》延播对江苏卫视造成的损失是否如业内的估计——接近亿元,刘原则表示不便透露。

  (菇仔/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