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探秘民族风情 田亮郭涛落泪

2013年11月09日02: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爸爸去哪儿》云南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冬季首推父子亲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温情来袭,帅气的爸爸,萌态可掬的宝贝、以及特色的地理环境带来的挑战成为了节目备受关注的亮点。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云南民族村落普者黑,展开了一段独具民族风情的惊喜之旅,“祝酒歌”“抹脸礼”“点营火”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了当地民族风情。同时,田亮郭涛[微博]在节目上首都展现柔情感性的一面,眼含热泪。被网友热评:“本来奔着萌娃来,却被爸爸柔情的眼泪逼哭了”。

  田亮郭涛眼含热泪 展沉默型父爱

  “男主外女主内”、“慈母严父”是中国典型的家庭模式,爸爸在家庭中似乎公认就是严肃的一方,所以亲子间比较有距离,生活中也不轻易展露自己的感动和柔软。同样以比较硬朗的形象出现在孩子面前的田亮,因为在电视上看第二集cindy给自己送生日祝福的那一段而热泪盈眶是片段触动了很多网友,引起热议:“田亮彻底颠覆了我心里处女座的印象”、“爸爸很少和我交流。突然很想念在远方出差的他”。另外,粗线条西北大汉郭涛也因为石头给他洗脸而感动不已,用毛巾捂住了湿润的眼睛,马上有网友评论:“郭大爷是不是哭了”“这对粗线条父子还蛮温情的哦”。《爸爸去哪儿》中五个爸爸代表了五种不同的教育方式,沉默型、放养型、平等型等等。通过相处,在节目中也越来越多的展现了爸爸们不同于往常的一面,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让观众对于父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定义。

  “干瞪眼”笑点爆发 引亲子游戏风潮

  这期《爸爸去哪儿》用新的环节“干瞪眼”来决定房屋抽签顺序,孩子们异常高涨的情绪让各位老爸不得不卯足劲拼了,张亮边深呼吸边瞪眼的样子十分滑稽。网友调侃到:“张亮的瞪眼的样子怎么感觉想起一个卡通人物来了”“王导眼神好迷离啊”而且田亮还变身“预言帝”,“命运有时说不好”“幸福会砸到你头上的”等预言纷纷实现,网友笑破肚皮:“亮哥的冷幽默真是绝了”“预言帝现身啊,大家快下跪膜拜。”环节中孩子们的反应也十分吸引网友:“Angela为了比赛瞪大眼的地方真的笑抽了”。这一段“干瞪眼” 的插曲吸引了所有人的投入,气氛高涨之下,也不免让人思考,亲子间恰当的游戏原来是可以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网友纷纷表示在家要试试,不少亲子专家也提出父子间互动可以带来积极的教育效果。

  成长新手的狼狈 不掩饰很真实

  《爸爸去哪儿》来到云南后,热情的风俗让爸爸们抛下了形象,个个变“黑脸”;孩子背诗忘词;kimi恶搞吞下漱口水;Angela放鸟摔倒;田亮接受了林志颖[微博]的教育建议没有变身“道理”爸爸;这些看上去有点狼狈的瞬间恰恰最能引起心中的动容。得到共鸣的网友调侃“我小时候经常随时被爸爸点名要背诗”“强烈建议出一个孩子们的傻事合辑,太逗了。”“王导、田亮都慢慢会帮女儿扎头发了”。还有网友大受启发:“现在就开始培养老公扎头发的手艺”“孩子很多想法都是很单纯的。”其实每个人在成长面前都是新手,五组家庭在探索中描绘着自己的成长轨迹,同时也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丝温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