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告白章子怡:想像正常人一样恋爱

2013年11月10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存在”巡演已历经八座城市,几乎场场爆满,此次上海演唱会更是座无虚席,据上海主办方介绍,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演唱会上,汪峰[微博]卖力献唱,经典曲目首首不落。俨然成为汪峰摇滚乐迷的章子怡[微博]也被现场气氛深刻感染,听得非常入迷。

  在演唱《我是如此爱你》时,汪峰唱到动情处开始爱的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全场八万歌迷共同见证“爱的告白,“齐呼“章子怡”,并举着“怡耶”“怡帆峰顺”“在一起”等灯牌,表达祝福。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