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推荐张杰能洗刷走后门嫌疑吗?

2014年01月17日12:52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对于张杰这次参加“歌手2”一直是诟病不断,甚至有人扒出张杰十年内上湖南卫视186次,于是遭网友调侃“婚没白结”“夫凭妻贵”等等。闲云都觉得张杰参加“歌手2”肯定是顶着很多的压力,虽然谢娜一再的力挺说张杰要唱出“前门进的气势”,却难以抵挡网友的吐槽声。甚至有点像是说话没经过大脑的“高级黑”:那意思张杰就是后门进,要有前门进的气势?不过这些似乎都不重要,毕竟杜宇张杰就是近水楼台,何况说,张杰本身也不止是只参加湖南台的节目,至于有人说“那个节目火,他就会出现在那个节目”好像也不尽然。毕竟湖南台也就是也地方频道,谢娜在与不在,张杰似乎都有出现在湖南台的可能,不过是因为谢娜的缘故才会让很多人觉得“后门”而已。

  网上看到消息:作为补位歌手在第三场加入比拼的张杰最近也被调侃他有走后门之嫌。不过韦唯透露,是她向总导演洪涛推荐了张杰。“张杰的声音很有特点,我听过他的两首歌《这就是爱》和《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于是在谈及其他选手参赛的时候,我推荐了张杰。”韦唯表示她的三个孩子都很喜欢张杰和周笔畅。只是韦唯如今说她推荐的张杰,好像是在为张杰开脱,只是韦唯的这番话真能为张杰洗刷掉后门的嫌疑吗?

  本来娱乐圈里的夫妻们能夫唱妇随的很是让人羡慕。特别是不少的情侣夫妻的总是会夫唱妇随的参与很多的节目,临近春节,好像也有不少的地方春晚想要用娱乐圈的情侣牌吸引观众。但是谢娜和张杰却很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而且除了在湖南台几乎也没有夫妻档的出现在别的娱乐节目,如此之下,他们相比于那些娱乐圈的情侣们低调了很多。包括俩人一起出门都要分开走,谢娜好像一直很护着张杰,总觉得张杰是走偶像路线的,为了不让张杰的女粉丝们失望,谢娜和张杰才会一直保持低调。说来谢娜感情路其实也挺悲催的,和刘烨那会俩人都不是很出名,等刘烨大红大紫时俩人却已分手告终。而张杰无论如何是选秀歌手上位,俩人的结合既然有人觉得是“夫凭妻贵”应该是谢娜一直在“提携”着张杰。于是也有人担心,等某天张杰“翅膀硬了”是否还会和谢娜一直走下去?

  对于任何一个男人,应该都会有自己的尊严,如今张杰只是参加了“歌手2”就被吐槽,说到很多人不看好选秀歌手,如今的歌坛活跃的那些选秀歌手不管是人气还是获得的很多国际性的荣誉气势不是也压倒很多自诩为专业的歌手吗?但是这些似乎也是选秀歌手们的尴尬,草根出身就是他们甩不掉的标签,于是张杰参加“歌手2”和另外一个周笔畅就被调侃。如今加上这么多质疑张杰的“后门”身份,不知道张杰能在质疑声中走多远,是否在压力之下会为了自己的尊严摆脱谢娜的阴影呢?如果是这样,那些对张杰“后门”说不依不饶的网友是否就该满意了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韦唯 我是歌手 张杰 谢娜 韩磊 走后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