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谈好歌曲频落泪:不需要去讨好

2014年01月19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健雅:不需要靠落泪去讨好 蔡健雅:不需要靠落泪去讨好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央视三套《中国好歌曲》播出第三期,刘欢、周华健、蔡健雅、杨坤等坐阵导师席位,来自河北承德的杨众国献唱了一首十分另类的歌曲《悠哉》,虽然他未能获得导师们的“推杆”,但他对音乐的执着令蔡健雅当场泪奔。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称蔡健雅作秀、太假之类,1月19日,蔡健雅通过新浪微博回应当场落泪一事,称“很多时候是荧幕没办法解释的,”“被说假?我真的不需要这样去讨好。”

  1月19日17点51分,蔡健雅通过微博回应在《中国好歌曲》节目中当场泪奔一事,称:“感谢大家在好歌曲对原创的支持。对于我当导师给的鼓励与批评我都接受。只想说在短时间要做判断,推或不推,犹豫或纠结,很多时候是荧幕没办法解释的。平时不爱哭却真实被感动的哭,被说假?我真的不需要这样去讨好。主角还是原创者们。可以为他们鼓掌落泪我很甘心。很多新的体验,我会珍惜。”

  此诚挚的解释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安慰,其中有同为音乐人的网友表示理解,称:“不是所有人都懂我们在音乐中收获到的感动,不要想太多,做自己,我支持你!”更有网友称:“就通过电视屏幕上那一两分钟,就能判断一个人是怎样的人?既然是不知道的事实,我愿意相信人的真诚而不是随意揣测诋毁。”(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