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YG寻找第二个Bigbang 月底北京选秀

2014年03月06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YG首次中国区选秀官方海报 YG首次中国区选秀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经纪公司YG将在中国举办首次公开选秀。YG于3月3日在官方网站公布即将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北京、上海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举办“2014 1st YG AUDITION in Greater China”,来发掘引领YG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据悉,凡是能歌善舞的18岁以下青少年,均可通过本次YG中国选秀的官方网站,按照网站上公布的方式提前报名。YG也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拉开本次“2014 1st YG AUDITION in Greater China”线下选拔的序幕,随后还将转战上海(4月5日)、中国香港(4月12日)及中国台湾(4月19日),最终回到韩国首尔,对于通过线下选拔的人员进行最终的评选。

  3月29日YG在中国大陆的首次新人选拔场所,定在北京的M STUDIO。M STUDIO是由韩国娱乐传媒集团CJ E&M在中国大陆创办的首家完整引入韩国造星体系的艺人培训机构,自投入运营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多家韩国知名经纪公司的中国选秀活动。

  作为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YG曾打造出1TYM、Bigbang[微博]、2NE1[微博]等个性十足的歌手组合,特别是Bigbang及2NE1更成为了亚洲乃至全世界无数青少年的偶像。此次,YG首次在中华圈举办公开选秀,也是希望在中华圈众多资质优秀的青少年当中,发掘第二个Bigbang和2NE1。

  同时,YG所属艺人Bigbang和2NE1也通过视频为此次YG的首次中华圈公开选秀助威,表示“在地域宽广人口众多的中国,一定会有很多在唱歌、跳舞以及RAP方面非常优秀的朋友们,现在就来挑战YG公开选秀吧”。

  而YG公开选秀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是YG第一次在中华圈举行公开的海外选秀活动,非常期待有更多怀揣梦想,多才多艺的朋友们踊跃报名”。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