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主演曝光 王耀庆演选秀教父

2014年03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唱战记》日前发布了首款人物海报,剧中主演阵容也首度曝光。秦岚[微博]、王耀庆、黄义达[微博]、高明骏[微博]加盟,欧豪[微博]、谢彬彬、付梦妮、柴碧云等挑大梁。凭借《失恋33天》《浮沉》《小爸爸》等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的台湾演员王耀庆也突破过往角色,在剧中挑战出演一位德高望重的“选秀教父”。

  电视剧《唱战记》是湖南卫视对选秀十年的致敬之作,由龙丹妮亲自操刀,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剧中的每个角色都非常鲜活生动、独具个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这场“明星学院”大赛中的终极评委,他对剧中这群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而他也将与秦岚饰演的女神明星有一场复杂虐心的情感纠葛。

  参演过电影《失恋33天》的演员王耀庆,随后在《浮沉》《小儿难养》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而电视剧《小爸爸》中帅律师泰勒一角更让王耀庆人气走高。而据《唱战记》制作人透露,片方正是看中了王耀庆的时尚感及成熟魅力,所以在并不确定王耀庆音乐实力的前提下就极力邀请他出演剧中“选秀教父”角色,至于这位“音乐人”是否实至名归,制作人表示这将是该剧留给观众的悬念。而对于该剧服装造型方面的“痛下成本”,王耀庆也感慨《唱战记》让自己过足了换装瘾,他透露称剧中的服装配置全部由香港直邮到剧组,整部剧服装时尚百变,自己准备的西装根本用不上。

  据悉,《唱战记》目前仍在深圳热拍,已确定4月1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