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前任!高晓松曝周迅帮朴树打歌

2014年07月17日12: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朴树在《那时花开》中合作 周迅朴树在《那时花开》中合作
曾经的恋人周迅朴树 曾经的恋人周迅朴树
如今周公子终于找到真爱 如今周公子终于找到真爱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昨日(7月16日),暌违十年的朴树带着新歌《平凡的路》重新出发,当晚,曾经的恋人周迅在杭州嫁做人妇。两人15年前因合作电影《那时花开》结缘,今日上午,导演高晓松微博发感慨,更爆料周迅朋友圈最新的一条帮朴树在打歌,让网友十分感动大呼周迅是“中国好前任”。

  朴树和周迅相识于1999年,那时两人拍摄高晓松执导的《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虽然这段恋情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忧郁王子和精灵公主的爱情,还是成就了一段佳话,那时的脸那时的笑,成为文艺青年记忆中的经典画面。

  今日(17日)上午,《那时花开》的导演高晓松对两人在同一天登上头条,发表了一段感慨。高晓松还爆料,周迅最新的一条朋友圈不是关于自己大婚的,而是关于旧爱朴树的新歌《平凡的路》,令高晓松直呼感动。爱曾如夏花般绚烂,如今回归了“平凡”,也许朴树的新歌《平凡的路》也为周迅的婚礼送上了最好的注脚。(Jackie/文)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爆料周迅朴树中国好前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