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后首度露面 坦言开着火箭造人

2014年07月20日08: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情深亲吻太太 古巨基情深亲吻太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夫妇古巨基[微博]与Lorraine昨天为他们投资开设的面包店开幕,多名圈中好友包括周慧敏、傅明宪、钟舒漫及Mani等到场祝贺。婚后首次在港露面的古巨基犹如预演摆喜酒一样,应传媒要求三度亲吻太太。被问到婚后会否积极造人时,古巨基坦言现在“开着火箭”。

  荣升做古太的Lorraine昨天贯彻一向低调的作风,几经催请才肯露面,古巨基经理人Mani特意送上面包龙凤包给一对新人,并顺势要求古巨基与太太亲嘴。古巨基应要求下只亲了太太的额头3次,在场的倪震也忍不住开口责怪古巨基,叫道:“我结婚时你叫得好大声!”之后Mani又要求古巨基二人合饮交杯酒,但Lorraine却一脸无奈,古巨基只好与太太碰杯交差。

  婚后身家无分彼此

  戴上结婚戒指的古巨基表示太太不肯破例受访,对于双喜临门既结婚又开面包店,古巨基说:“婚礼筹备得非常突然,因为自己每天都对着Lorraine,要找智囊团偷偷进行,在拉斯韦加斯才有惊喜。”古巨基称当时只是扮放假出埠,所以来观礼只有8、9位好友,双方父母因行程太远没有同行。问古巨基婚后会否积极造人,他说:“要交给上天,现在开紧火箭。”古巨基预计明年才会补办婚宴,届时老板杨受成已承诺会包办酒席。

  笑问古巨基为何不公开与太太亲嘴以示甜蜜?他解释道:“太太一向怕面对镜头,拍婚纱相时都好紧张,要我充当指导。”笑问古巨基婚后是否整副身家也交给太太时,他坦言所有东西也是两个人的,无分彼此。

  周慧敏作曲当贺礼

  古巨基好友周慧敏表示,她会作曲给二人作贺礼,并表示:“Lorraine说不用急,因为他们会在香港补搞婚礼,其实事前我都知少少,当天一起床就见到whatsapp和网上有相,我都在facebook上送上恭喜。”

  周慧敏指,她最欣赏古巨基其中一张婚照,相中古巨基指着one way的路牌令人觉得很感动,她说:“好似像《家有喜事》中亲人有喜事的感觉,看到他们结婚既感动又安慰。”至于有否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她说:“他们婚前已经很好,希望丈夫疼太太多些,太太就尊重丈夫多一点。”(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结婚周慧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