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为瓷娃娃病献爱心 捐十台视控仪

2014年08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宇春手写的爱心卡片 李宇春手写的爱心卡片
李宇春捐赠了十台仪器 李宇春捐赠了十台仪器
仪器内部 仪器内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冰桶挑战”正流行于中国娱乐圈:参加者用一桶冰水往头上淋,并在社交网络上点名其他三位好友接受挑战,若不接受挑战则需要捐100美元给ALS(俗称渐冻人症)协会或者是中国的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就这样,参加“冰桶挑战”的人数呈几何级数增长,包括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范冰冰[微博]、金城武、张靓颖[微博]、李冰冰[微博]、邓紫棋[微博]、林更新[微博]、陶喆[微博]、李云迪[微博]、刘烨[微博]、陈小春[微博]、韩庚[微博]、王铮亮[微博]等明星都接受了冰桶挑战。

  昨天,被张杰点名的李宇春,向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捐赠了十台视控仪。瓷娃娃官方微博写道,“@李宇春 昨日在北京只停留一天,特别委托其工作室工作人员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联系,在详细了解到有的ALS渐冻症患者需要视控仪后,购买了十台视控仪捐赠到中心,并亲手写了爱心卡片,今天一大早就派人把设备送来,感谢春春!我们会通过各种渠道,把十台设备送到最需要它的病友手上,欢迎大家监督!”

  很多网友对李宇春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写道,“冰桶挑战到了现在,已经取得了足够关注度。现在更需要做的是鼓励和宣扬更真的慈善态度与做法。春春的做法是值得提倡的。还没有参加冰桶挑战的名人或普通人不如以这种方式更实实在在地帮ALS渐冻症患者。”(竹圆/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瓷娃娃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