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开唱杨子姗送花鹿晗 “调戏”叫奶奶

2014年09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XO演唱会杨子珊送鹿晗花 EXO演唱会杨子珊送鹿晗花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EXO组合中国成员鹿晗更新微博:“回到家乡开演唱会很开心,很多粉丝不远千里来到现场,谢谢你们!今天收到了子姗姐送来的花篮,谢谢啦~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杨子姗”,并附上与花篮的合照。随后,前不久与鹿晗合作拍摄电影《重返20岁》并在剧中饰演鹿晗“奶奶”一角的杨子姗转发微博并开玩笑说:“虽然你很棒!!但是你不乖!!跟你说了多少次!!不准叫姐!!叫奶奶!!@陈正道你说是不是!!”

  有鹿晗粉丝留言回复说:“奶奶早上好!谢谢奶奶送来的花篮!很漂亮!”“奶奶,孙媳妇来向你请安了”,“目测一大波孙媳妇正在靠近”,“子姗奶奶,你占我鹿哥便宜,我只想说,做得好~好好调戏一下他。”

  日前,鹿晗因健康问题暂停活动,缺席了泰国的巡回演唱会,好在目前身体健康状况好转,复出参加20、2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4 EXO FROM.EXOPLANET#1-THE LOST PLANET”巡回演唱会。(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鹿晗EXO杨子珊杨子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