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即兴创作发福利:我不是裸照-Man

2014年10月25日0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微博即兴创作发福利 王力宏微博即兴创作发福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优质偶像王力宏近年来为了跟粉丝们零距离的互动,有“一日一博”,一天发一则微博,每周二录制“周二周记”跟粉丝们分享生活的习惯。前阵子才因为《忘我》的录音而忘记更新微博让粉丝急寻的王力宏,前天微博粉丝人数突破了4800万。结婚生子后的王力宏依然人气不减!

  音乐才子王力宏应粉丝要求,即兴创作了一首长达1分30秒的原创词曲送粉丝当福利,自弹自唱诚意十足!不少粉丝听了大呼感动,也纷纷留言说:“太有诚意,太有才了!随便唱都好好听!等不及听到新专辑了”。

  而王力宏即兴创作的幽默歌词也是一大亮点,灵感来自于粉丝们在他微博评论求的福利。粉丝们评论要求要王力宏的裸照和iPhone 6当福利,王力宏用歌声打趣回应:“我只是Music-Man或Movie-Man,不是iPhone-Man,更不是裸照-Man!”。

  王力宏众所瞩目的新专辑在千万粉丝的期待下将于年底发行。周杰伦、林俊杰、Selina、莫文蔚等也都预计在年底发片,到时候势必引发ㄧ场唱片大战。对此,王力宏日前表示:“这是好事,这样子大家应该会更认真做音乐,也更热闹!”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微博福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