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AMA假唱争议 自称:电影到现实

2014年11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筷子兄弟表演小苹果 筷子兄弟表演小苹果
筷子兄弟与泰勒合影 筷子兄弟与泰勒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刚结束的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上,筷子兄弟献唱《小苹果》引广泛关注。不过有网友指出,筷子兄弟在AMA现场表演《小苹果》系假唱,甚至连口型都懒得对了。

  乐评人梁欢表示,“本来是件挺好的事,就算是广告时段的垫场演出、就算是后台颁奖没观众收看,但这也是令人振奋的首次亮相。当别人都不拿你当回事时,你至少要自己先拿自己当回事。可惜,又全毁在了假唱上。”此次华语歌手亮相全美音乐奖,引媒体和歌迷广泛关注,但AMA仅在广告时段颁发中国歌手奖项,此举引发国内歌迷不满;但也有歌迷仍然坚挺歌手,觉得仍属“令人振奋的亮相”。

  而筷子兄弟俩成员在获奖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激动心情。王太利表示,从小城市男孩到北京追寻音乐梦一直到今天终于得到了一个最佳国际流行音乐奖,并感谢所有知道我的名字并支持我的朋友;肖央则激动称,电影里的情节照进现实,现实比电影更励志。对于网友热议话题,筷子兄弟并未直接回应。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筷子兄弟筷子兄弟假唱全美音乐奖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