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出演新电影 造型引粉丝热议

2014年12月0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最近鹿晗为宣传新电影《重返20岁》而频频亮相,新造型引发了粉丝的热议。

  微博鹿晗的粉丝们对他最近的造型引发热议。网友luhan斯文又安静表示:“回国后两个月,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资源,仅有几次的出席造型打扮也不能让人满意,现在还能一呼百应有近千条提意见的留言,等这雷人的造型多出现几次,我看连提意见的都没了,因为大家都悄悄的脱饭滚了!”

  也有网友表示,粉丝都是出于爱。“我阿果果果”表示:“虽然不同意一些妹子的观点,但很理解他们各种建议。他们不是因为小鹿造型怎么样了不喜欢,而是怕路人黑他,怕吸引不了新人粉,无论怎么样,他们出发点都是可爱单纯的,都是真心爱宝宝的,好与不好的建议,都是对他的爱。”(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鹿晗重返20岁鹿晗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