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玛莎承认已婚 前任梁静茹送祝福

2014年11月21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月天玛莎宣布结婚! 五月天玛莎宣布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五月天日前北京为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映会站台,返台时,玛莎在北京机场被粉丝拍到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引发网友猜想是否是婚戒?结果他今清晨5点就在脸书po文坦承已婚。

  他分享喜讯:“希望我们可以牵着手,一起慢慢走向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也许更开心,也许更甜蜜,也许更幸福,也许不一定,可是无论如何,我知道已经牵紧的手,我们都不会放开。前几天,在几位好朋友的陪同下,我们登记结婚了。我们在身分证上写下了彼此的姓名,让彼此空白的配偶栏少了点空虚。我们会分担彼此的开心难过,也会安慰彼此的失意脆弱。我们会分享彼此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还会有各种意外的感动。我们给彼此承诺,在未来日子会小心地呵护这份承诺。谢谢大家。”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

  37岁的他曾和梁静茹交往,但最终女方另嫁他人,现已是幸福人妻人母。他去年5月与名媛设计师谢苇怡(Vicky)恋情曝光,曾被认为是不婚族的他,日前受访时更松口表态未来想定下来,但需要时间好好筹备,还谈到若另一半要他退出演艺圈,他有可能会舍五月天选择爱情,显然已认定女友是真命天女。而随着玛莎升格人夫,五月天现在只剩阿信和怪兽还是单身汉。

  据悉2人因朋友牵线而认识,前年12月爱相随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出,常被发现一起逛街、遛狗,恋情甜蜜稳定。36岁的Vicky长相甜美,自国中时期就在英国念书,大学念的是媒体艺术,返台曾待过媒体、公关、广告等行业。她经常接受媒体采访、分享穿搭衣服的秘诀,也曾透露因为眼睛大,不笑时常被误以为臭脸。

  因玛莎有很多文艺、时尚及艺术圈的朋友,两人因而认识,加上年纪相仿,又都喜欢旅行及美食,很自然就陷入热恋。

  玛莎日前出席披头四展记者会,记者发现他无名指上刺青,问是不是爱的图腾?当时他紧张愣了一下,只说为了耍酷。他的前女友梁静茹表示:“恭喜,找到自己的幸福,祝早生贵子,早日组成小五月天。”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玛莎梁静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