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内地首次庆生 粉丝做慈善应援

2014年11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是香港艺人陈伟霆的29岁生日,当晚8点,他将在万事达中心M空间举行他的“女皇派对”生日粉丝见面会,作为今年回报内地粉丝的最重磅活动和最近距离亲密互动,陈伟霆会秀歌艺、秀舞蹈、秀演技、秀帅气、秀卖萌……展现全方位才艺与魅力,与现场粉丝一起度过最幸福的时光。

  为了庆祝陈伟霆生日,他的粉丝“女皇”们也准备了一系列应援活动,与以往艺人生日应援粉丝花钱拼礼物不同的是,“女皇”给陈伟霆生日应援主要以公益为主——爱加餐、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资助北极熊、三元钱·幸福午餐、挽救滇金丝猴、公益社合作、滴水之爱公益、关爱老兵公益基金、微公益、“保护江豚共享自然”公益活动、读者光明行动、好狗好猫流浪狗义工团、免费午餐、暖流计划……涵盖各种类别公益应援让人心中充满了温暖。粉丝们表示:陈伟霆带给我们很多正能量,我们也希望能用这样的能量去回报社会。冬天的浓雾笼罩整个城市,我们还想留住2014年夏天里最温暖的气息,也许力量渺小,但我们仍希望在这个冬天能为他们带去温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庆生应援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