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结婚旧爱梁静茹祝福:早日有小五月天

2014年11月22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与马莎 梁静茹与马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微博]贝斯手玛莎19日到北京出席活动,被眼尖的民众拍到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个银戒, 21日就选择在脸书上公开认了婚讯,“已经牵紧的手,我们都不会放开。”让歌迷又惊又喜;旧爱梁静茹[微博]在得知消息后,也大方祝福。

  玛莎和梁静茹过去有过一段4年恋情,曾一起演唱会大方合唱晒恩爱,甚至某次在五月天演唱会上,他说了一句“我爱你”,下面粉丝齐声帮他接“梁静茹”,一直到主唱阿信[微博]开口,才帮他解了围,只是小两口最终在种种因素下分离,直到2年前他认识了设计师女友Vicky,成了团员中第3位人夫。怪兽[微博]日前在受访时,被问到是否和交往多年女友喜事将近,坦言“我会努力的”,似乎就剩下阿信一个人还没有消息。

  梁静茹早在2010年结婚,熬了4年,终于在4月生下1子,她很开心旧爱玛莎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恭喜,找到自己的幸福,祝早生贵子,早日组成小五月天。”但很多人似乎还是舍不得这段“梁玛配”,直呼“可惜不是梁静茹!”也有粉丝看了超有共鸣,直呼“我也想早点看到小五月天!”Ettoday/图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五月天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