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4年!小S重返乐坛出专辑 包办词曲

2014年11月29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重返乐坛!小S重返乐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虽已是主持界的大姐,但喜爱唱歌的她,仍会在《康熙来了》偶尔高歌几句,这次她化名elephant DEE和好友范晓萱联手制作,一人包办5首单曲的词曲创作,28日首波主打《Blue》于首播后,已在网络发酵。

  小S徐熙娣和姐姐大S徐熙媛合组的ASOS,知名代表作就是《十分钟的恋爱》,2000年时两人再度合体,推出专辑《变态少女》震惊各界,在里头她也有个人独唱《爱不持久》,曾经攻占KTV排行榜多时。

  这次小S化名elephant DEE,灵感来自她最爱的动物大象,找来好友范晓萱、陈建骐和洪敬尧连手制作,她一人包办专辑的5首词曲创作。风格则以都会爵士为主,据悉还有其他神秘嘉宾将在别首歌现身。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小Selephant DEE小S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