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化身性感女刺客 低温拍打戏险虚脱

2015年01月05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右)为手机游戏拍广告,化身女刺客与邪恶熊猫对战 蔡依林(右)为手机游戏拍广告,化身女刺客与邪恶熊猫对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34岁的蔡依林(Jolin)日前拍摄电玩《太极熊猫》广告,当天适逢冷气团来袭,顶著摄氏12度低温开工,一旁还摆上为求广告效果的大型风扇直吹,现场虽备有数台暖风扇,但蔡依林仅穿着单薄皮衣皮裤,而且连拍9小时滴水未进,让她差点儿虚脱,收工时赶紧吃三明治及热咖啡果腹,才稍微恢复元气。

  蔡依林去年发行新专辑《呸》万梗齐发成功引发各界关注,首次担任节目《中国正在听》评审,加上代言及商演等收入,年入约6亿2千万台币,电玩厂商看中她的影响力,力邀她代言,据悉酬劳约1000万元台币。在拍摄现场她与1比1比打造的熊猫本尊有不少武打戏,问与熊猫玩偶对战的感觉,她笑着说:“它会跟我翻白眼耶。”像极新歌《Play 我呸》MV中的招牌表情“翻白眼”。

  蔡依林穿黑色性感流苏劲装化身游戏中女刺客一角,拍摄前先接受1个半小时的基础武术指导,以便诠释角色的狠劲及力度,蔡依林拍摄时仅穿著单薄小背心搭配皮外套,却毫无怨言,除了再三确认游戏中角色打斗场面与招式以求逼真,连台词收音都主动要求多种不同的声音表情,工作要求一丝不苟。(颖颖)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女刺客太极熊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