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MV重回《秘密》拍摄地演校园恋

2015年01月08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重回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场景拍摄新歌《手写的从前》MV,还在关渡的北艺大操场搭建起一个玻璃屋,在淡水河边上演浪漫的校园初恋。以前是否写了很多情书表白?他否认手写示爱,“表白可能以弹钢琴比较多。”

  周杰伦不仅弹奏吉他演唱,拍MV时还朗诵起方文山的歌词,他夸奖:“方文山的词真的写得很棒,很有文青的气息!”MV中的浪漫情节,不禁让人联想周董莫非以前写了很多情书表白?他说:“我的字不好看啦!也不会去写什么留下证据,表白可能以弹钢琴比较多,音乐是一种语言!写卡片是有啦!”

  MV中他在淡水河堤的夜空后制了不少烟火,周杰伦回想起做过浪漫的事,好像都跟烟火有关,学生时代和女友在大安森林公园约会也用过这招,那时没手机,要先跟朋友说好,他们要看他的手势才能放烟火。

  周董在MV中浪漫之余也安排有趣小插曲,像是原本男生要向女生表白,却不巧遇到好友小麦踢的足球弹到他身上,让告白被迫中断!而在河堤边弹吉他的场景本来很诗情画意,但化妆师杜哥饰演打扫的阿伯却打乱浪漫的节奏,要收掉周杰伦身旁饮料,周董出手阻拦变成两人深情对望,让周董大呼:“你要接吻吗!可不可以不要乱演啊!”这段NG画面笑翻所有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MV不能说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